201503 TOEIC高分照片 尹歆文805    
中文姓名:尹歆文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財金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7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5分、Reading:39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5月24日

目前就讀世新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三年級學生。這是我第二次考多益,第一次的時候是學校有一門選修課,老師教字首字尾、給我們寫題目、教考多益的技巧,這些課程其實對我也有幫助但是在我考第一次多益的時候成績不理想只有670分,這個分數讓我覺得不夠理想,所以我就決定再努力準備一次。

找補習班過程中,我最後選擇很多朋友都推薦的美加。前六週老師為我們打基礎,我很喜歡王軍老師的聽力課,因為老師在上課補充的單字不僅僅是多益會考的還會補充一些生活單字,而且老師都會額外再給我們聽力練習,讓我們回家也不用擔心沒有練習題可以做。從分數看我覺得進步最大的是文法的部分,前六週和解題課程都是李唯臻老師教的,前六週老師會把一些文法基礎打穩,後六週再針對考題做解析,第一次考試我文法的部分錯最多,但是這次卻有進步,文法進步的方法我覺得就是多做題目,不會的就問老師,時常下課的時候我都會去問老師上週給我的練習題,因為不斷的做題目讓我這次分數有提升。在閱讀方面,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必須利用一些技巧才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答題快又準。

我喜歡美加排課的方式,每週固定的時間、固定老師,可以讓我更有效的管理我的時間。有一次因為有事所以請假,美加有免費三次的補課機會,我便用了一次,每次上課都會錄影讓沒辦法上課的同學利用影音補課,因為有些補習班補課的方式是上別的老師課,但是我認為這樣比較不好,因為我可能會不習慣其他老師上課的方式,所以我很喜歡美加的安排。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美樂老師,雖然他是在美國長大的在教課的時候速度不會太快,反而會講一些他在美國的生活讓我更能貼近到英文的更生活化的使用方式。

對於未來要考多益的人,我覺得多做題目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還有盡量創造一個英文的環境,可以多聽英文電台,或是看英文電影,我就很喜歡看美國影集,也可以訓練聽力,也可以多看英文小說,或是找朋友一起練英文,要讓自己處於英文的氛圍,可以讓英文進步更快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