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 TOEIC高分照片 陳昭全795.jpg   
中文姓名:陳昭全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5分、Reading:38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11日

這一次補多益是我在美加補的第二次。很高興文法老師能夠給柯禮復老師教到。老師的講義除了幫助我把基本的文法概念給重新釐清以外,翻譯式導向的教學讓我在應付學校翻譯課時能有更強的理論基礎與技巧。柯老師除了以他自身的例子告訴我們:學習英文必須循序漸進不可以求速成,從老師的身上除了學到英文的學習技巧、同時也學到了做人的精神。老師在下課發問時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一句話就打通了我們文法的任督二脈。

第二感謝的是潘莛老師,我在上寒假密集班時就是她教我們的閱讀。潘老師學養完粹、道味盎然。由於是哥大畢業,在閱讀理論上也相當的研究,也因此在老師的指導下運用篇章分析的理論來解構整篇文章,在極短的速度內找出考點進而正確作答!個人在第七部分的正確率可達百分之九十五,有賴於潘莛老師的指導,我才能拿到這樣的好成績。除此之外,老師也會分享她在美國讀書時所發生的笑話與生活趣事,這讓我們能夠提早接觸國際生活的另一面。讓我們將來有機會被公司派外工作時,能夠迅速地適應當地的文化與生活,感謝老師的教導。

最後要感謝的是我的聽力老師,王軍老師。與王軍老師的相遇是在今年的寒假密集班。王老師以她自身考試的經驗教授我們解題技巧,比方說在進考題時要在心中默念你所讀到的問題,再與考試音檔的故事內容做對比,抓重點。非重點就不聽,以免腦袋被多餘資訊給淹沒,而造成漏聽考點的悲劇。感謝老師,讓我在最弱的聽力測驗裡能夠順利取得410分。在王軍老師的訓練下,現在我在學校上全英語的課程,我已經有能力從學校老師的上課內容中,聽懂老師上課內容並做出有邏輯、有組織架構的筆記。與外國同學對話時,也能夠聽懂對方的意思進而做出正確的回答,也讓我順利地交到一位外國朋友。這都要感謝老師們的幫助!

雖說是台科大的應外系,其實本校對多益的教學並沒有著墨,以至於就算在台科應外系修業三年,多益成績絲毫沒有進步。再加上本系教學重評量與考試,輕內容與基礎教學,所以多益想考高分只能自修或補習。很幸運地,我選擇了補美加多益班,讓我在短短的七個月內進步一百分。也讓我順利地通過了學校的畢業門檻,感謝美加老師的悉心耐心指導,讓我今日能順利地取得學校的畢業資格之一,接下來就只等必修科目修滿即可畢業。最後再讓我感謝美加補習的師長們、門口大哥們所給我的鼓勵,否則我也無法得到這樣的分數!感謝美加補習班以及所有教過我的師長們!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