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2021年美國最佳大學排名榜單14日公布;普林斯頓大學、哈佛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蟬聯前三名,去年榜單上與哥大並列第三的麻省理工學院和耶魯大學此次並列排第四。

其他進入前十名的大學分別是,史丹福大學和芝加哥大學並列第六名,賓州大學排第八,加州理工學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西北大學並列第九名。前十名名單與去年類似,名次稍有變化,加州理工學院擠進前十,去年並列第十名的杜克大學今年排第12名。

最有價值大學榜單中,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和華府專精聽障學生教育的高立德大學(Gallaudet University)排前三,即這三所學校在學費、財務資助和教學質量等方面性價比最高。

在最佳公立大學排行中,洛杉磯加州大學、柏克萊加州大學和安娜堡密西根大學位列前三名。

MIT在最佳本科工程專業排名第一,史丹福大學和柏克萊加大並列第二;本科商科MIT與柏克萊加大並列第二位,僅次於賓州大學;創業項目排名中,麻州的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第一,MIT排第二;MIT在最佳本科工程專業排名第一,史丹福大學和柏克萊加大並列第二;本科商科MIT與柏克萊加大並列第二位,僅次於賓州大學。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還公布了最佳文理院校排行,前三名分別是麻州的威廉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和賓州的史瓦斯摩學院(Swarthmore College)。

【轉載自 2020/9/14 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