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TOEIC 高分照片 蕭御蕓 860.jpg.jpg

中文姓名:蕭御蕓
學校及科系:台大土木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0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5分、Reading:39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0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20日

學生時代以來一直最害怕的就是英文,尤其是英文指考分數更是慘不忍睹,漸漸的對於英文則是能避就避,在學校能低空飛過就好,就業後更是用不到就完全沒有再接觸了,直到因為轉換至航空業需要用到大量的英文與多益成績門檻才開始"重新學英文"。

真的很高興因為同學的介紹來到了美加,因為在美加不只讓我的英文變好了,還讓我對英文減少了很多恐懼感,不再害怕英文了,雖然這很像廣告詞,但這是真的一點也不假!因為美加的老師完全改變了我學英文的方法,以前的我以為英文就是背背背,而我最討厭的也就是背,所以英文怎麼背也背不起來,但是美加的老師讓我了解了真正學英文的方法。

最讓我驚奇的是蔡睿老師的文法課,因為以前的我從來都搞不懂文法,覺得文法就像法律條文一樣,千千萬萬條都是要背下來的。但是蔡睿老師的課卻是讓我這個理工人覺得很有邏輯,表格很清楚,跟學數學一樣觀念通了一切就都通了!

王軍老師的聽力課除了讓我學到聽力部分各題型超級有用的答題技巧,還在上課中補充了許許多多的常考單字,最令我意外的是原本不喜歡背的我在課堂中居然不知不覺會了許多單子,這都是因為王軍老師上課時會把有關聯的單字一起教我們。

潘莛老師的閱讀課讓我養成了看文章的好習慣,知道什麼是重點,要如何去閱讀取得我們要的資訊,在閱讀課中因為老師上課方式的關係,我也不知不覺會了許多單子。潘莛老師也了解每個學生來上課的原因,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經驗,甚至幫助我們求職上的問題。

李唯溱老師的模考文法課讓我更了解如何把學到的觀念實際的應用到題目上,課堂中也補充了很多常考的單子,分享了一些之前在國外留學的經驗,讓我們更了解到外國文化與一些課本學不到的外國生活用字,大大的增加了對文法的學習興趣。

美加老師讓我覺得最用心的是他們都會定期去考多益考試,然後在上課的時候跟我們分享最新的考試趨勢與題目,讓我們在實際考試時並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感。美加的工作人員也非常親切,美加狗很可愛,DVD補課設備也非常好。真的非常感謝美加的每位老師讓我重新認識了英文,不再害怕英文,這是我最大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