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劉承翰同學,分享他SAT 150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劉承翰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劉承翰
學校及科系:建國中學
第一次SAT模考成績總分:1200分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0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500分 (一戰)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01日
※同時考取TOEFL 110高分 (點我看準備心得)
 

SAT高分準備心得:

出國唸大學是我的規劃,我從申請時程來回推,高三上學期時要申請,所以就要有托福考試成績跟SAT考試成績,表示在高二暑假結束前就要考完托福跟SAT考試,但是如果不順利的話就要準備再考第二次,這樣的話第一次考試勢必要安排更早的時間,最好是在高二時就開始準備考SAT跟托福考試。但是在應付已經相當緊湊的高中生活之餘,還要去準備留學申請的資料,這就變成很大的困擾。


我很不喜歡去補習班,因為時間被限制,我比較喜歡自己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但是SAT考試對我而言是個相當陌生的內容,在學校沒有人教,自己準備的話又擔心找不到重點,因此到補習班補SAT就變成一個選項了。美加補習班是非常老牌的補習班,我父母當年出國也是在美加補習班上課,所以在他們安排之下我在高一的寒假就到了美加補習班來準備SAT。到美加補習班的好處是地點便利,教室整潔,參加SAT課程的同學都是有志一同,所以可以互相切磋,也因為SAT老師們累積多年的專業教學,所以對於學生的學習跟課程教學還有時程的安排都很有經驗。


我參加的是寒假SAT密集班,每天根據不同的內容進行英文(包括文法、作文、句型等)或是數學的課程授課,中間穿插SAT考試題目的練習,每週還會有一次SAT模擬考。我還記得很清楚,剛到補習班的第一天就做個SAT模擬考來看看程度如何,我考了1100左右,很多題目我根本就不會,英文部分本來就是我們台灣人的弱項,第一次考根本連怎麼作答都搞不清楚,這次的SAT模擬考對我而言真是個震撼教育。幸好有Mark老師,他對於SAT英文的題型跟解題的方法都有他的技巧,教我們看到題目可以怎樣來思考出題者的想法,先如何刪除最不可能的答案,最後由可能的解答中來判斷哪一個機會比較高,這對於短時間內要回答那麼多那麼長的英文文法改錯閱讀等真的很有幫助。


數學雖然不難,但是部分內容(三角函數跟行列式)我根本就沒學過,所以完全不知道怎麼算,在數學課的時間,我特別針對這些沒學過的數學內容加以學習準備,老師上課時有給我們一本SAT教材,其中包含不同單元,我也針對這些單元特別加以練習,所以雖然在學校沒學過,但是也都漸漸了解。

在補習班準備SAT的這段期間,老師都針對題型部分做說明,也讓我們做些試題的練習並且訂正,每星期的模擬考試分數仍然不高,大約就在1300左右,寒假過後開學之後我並沒有特別自己準備SAT,但是在暑假期間我自己抽空複習了之前上課的SAT講義還有之前考試的錯題,重新再看過一遍,也繼續去美加補習班上ACT課。應該是寒假這幾週SAT密集課程,讓我的能力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提升了。10/1我第一次考SAT,就達到我的目標。


我的準備心得是,既然要出國唸大學就要忍受更多的壓力,要堅定自己的信念跟決心,除此之外,去補習班上課對參加SAT考試真的很有幫助,在補習班按部就班準備,專業SAT課程的安排下實力會漸漸提升。誠摯感謝美加補習班老師的教導。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IMG_6587.JPG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