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 TOEFL高分照片 林芳宇 101.jpg

中文姓名:林芳宇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
TPO第二次模考成績:Listening:27分、Reading:24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5分、Writing:24分、Reading:24分、Speaking:28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1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1月07日

以前在高中時期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大學期間為了某些考試多益也拿到了金色證書。考完這些卻發現對申請國外學校一點用處都沒有,於是決定投入托福考試。多年前由於哥哥曾在美加補習過,他進步很多,不疑有他的加入了美加的大家庭。

由於之前在準備其他考試,一直到報名當下才開始念托福,準備時間非常短暫。所以第一次去考正式考試時,太過緊張以至於實力無法發揮。加上當時的考場環境比美加環境還差,嚴重受周圍考生干擾。第二次考試,由於練習的多了,加上又多練習了大約一個月,終於順利破百。我考前幾乎每天都會練習TPO的模考題,尤其是口說都會特別錄音起來,或者參考高分的人都怎麼說。

閱讀方面,蔡睿老師給我很大的啟發。雖然上課時會稍微緊張一點,但她傳授的各種技巧真的大幅提升我作答速度,跟閱讀的實力。課堂上補充的單字和同義字也都非常實用,全部都乖乖的按表操課會有顯著的進步。

寫作方面,李唯溱老師的課程非常充實。我運用她上課教導的寫作模板以及文法技巧,在正式考試上都獲得高分。而且每週都可以提交兩篇作文,老師都會仔細講解我們個人的問題,告訴我們如何更改,非常有幫助。

聽力方面,陶維極老師和江璞老師都對我聽力有所幫助。陶老師每次放完聽力後,都會詳盡的介紹那篇文章的背景知識以及相關重要單字,讓我對於托福愛考的領域能夠多所認識。江老師的風格則是告訴我們考試重要的方法,好比說那些地方會出現考點,那些單字是必背等等。江璞的考試單字大全對我來說也非常的有幫助。

口說方面,Mark和DuByne老師都給我了不同方面的助益。我從中學習到口說要注意時間的分配,以及如何將口說內容講得更好、更完整。課堂中藉由和同學間的練習,來幫助口說的熟練度。美加的教室以及模考環境都很棒。經過幾次模考,才能真的體驗考試的臨場感;明確的了解時間的分配是非常重要的。我預計2017年要申請美國的研究所,而在美加老師以及優良硬體設備的幫助下,大幅的進步。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