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陳婕寧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1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TOEFL111準備心得陳婕寧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陳婕寧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6分、Reading:29分、Speaking:26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1分 (一戰)
托福TOEFL考試日期:2018年02月10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學習英文的背景:學測英文15級、多益940

當初決定準備托福TOEFL是為了取得國際的英語能力認證,這樣以後不管是申請學校或一些計畫都比較方便。當要開始準備托福TOEFL的時候,看到書局裡各式各樣托福TOEFL的參考書籍,卻不知該從何下手,又覺得自己不是很有自制力的人,若是自讀十之八九進度會一拖再拖,因此在朋友的推薦下決定到美加補習班,報名了為期4個多月的托福TOEFL假日班,每個禮拜日上兩節課。

[托福TOEFL閱讀]
一直以來都有在閱讀英文,因此我不會害怕閱讀長篇的英文文章,在看到文章當下深吸一口氣要自己沉住氣來看完,基本上就不會有大問題了。蔡睿老師在前四次上課講解過各種托福TOEFL題型,第五次上課帶著我們做完整版的托福TOEFL試題,其中,我很推薦老師提供的一些閱讀技巧,非常有幫助,例如哪些地方不看,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看等,當在文章內找不到答案又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很受用。

[托福TOEFL聽力]
聽力對我而言算是最輕鬆的部分,平時很常看影集且習慣用聽的不看字幕,聽不懂的時候再快速看一下英文字幕。但托福TOEFL聽力並不是盲目地聽,而是在有特定考點的時候特別注意聽,王軍老師、江璞老師上課提供聽的技巧讓我能更自在自得的應對考試,在托福TOEFL正式考試時也很幸運地得到滿分。

[托福TOEFL口說]
口說是整個考試中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了,這跟平時用英文與人對談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在短短的幾秒內要想出答案,光用中文我都覺得有些困難了,更何況要用英文。在托福TOEFL口說班中老師提供模板讓我們直接套用,只需要把模板反覆練熟就好,而課堂上老師也會在練習時直接給予我的回答建議,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托福TOEFL寫作]
我認為在寫作的時候最讓我焦慮的是短暫的寫作時間,但在托福TOEFL正式考試的時候運用老師上課提供的寫作方法,成功的將兩篇作文都寫完。老師上課的時候會很用心地畫出架構圖,讓我可以學習老師寫作的架構和手法,真的很推薦,並將老師常用的一些論點記起來並加以應用,慢慢地面對寫作也可以進下心來規劃時間並照著架構寫出文章。

另外,我強力推薦補習班提供的5次托福TOEFL模考,對我幫助非常大,在考完試之後也可以用影音的方式檢討模考,讓我知道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也給予我很多感受實際托福TOEFL考試的機會,讓我在正式考試當下可以不失常的應對托福TOEFL考試。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