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 TOEIC高分照片 劉賢辰930.jpg
中文姓名:劉賢辰
學校及科系:海洋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81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3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1月28日

畢業後開始找工作,發現自己英文成績不及許多公司要求門檻,決定利用兩個月的時間準備考試,然而距第一次考試也將近四年之久,且第一次裸考成績並非理想成績,因想熟悉考題方向以及畢業後準備工作需要所以選擇報名美加。

即使以前上課使用原文書,事實上與一般使用單字依舊有出入,王軍老師在聽力上課時的補充單字量非常充足,除了在考試中相當有幫助之外,生活上也可以使用。每一次的課後練習讓我們可以更加熟悉考題出題方向更能提升答題速度,只要按部就班地按照老師給予的作業練習,必能穩定的提升答題能力與得分機會。

每次當有不懂的文法時,李唯溱老師總是在課餘時間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文法似海無盡頭,除了基本文法要練得滾瓜爛熟,俗語常用片語也要多認識熟記,這方面是我的弱點,不過再看了老師整裡過的講義之後,修正釐清了我以前錯誤的文法觀念與用語感回答題目的習慣。

每一次上課扎扎實實的解讀閱讀單元的潘莛老師則是幫助我在閱讀這部分可以有效率有重點的回答題目,畢竟考試時間有限,在做完文法測驗後所剩時間寥寥無幾,又要面對冗長的單字襲擊實在令人疲憊,因此如何迅速找出題目重點是很重要的,老師及美加皆提供充足的題目供練習,提升閱讀速度在閱讀是相當重要的,否則很有可能無法回答全部考題。

在課餘時間,平常也會利用YouTube相關頻道練聽力,閱讀則是下載英語新聞APP在搭乘交通工具時補強,補習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輔助,我也會在訪間買參考書及題目來訓練自己答題的敏感度,在考試前一週大量做題目是必須的,且需要是完整的模擬才能達到效果,美加就提供數次模考壤我們練習,雖然程度有挑戰性卻對正式考試非常有幫助,征服難題後正式考試就有如倒吃甘蔗,即使過程中會十分挫折,老師對模考與真實考試成績預測仍相當準確,我就是聽了老師的話才提早報考測驗,成績也在預料之外。

自己買訪間的成績測驗,平均分數皆在800分上下,考試之前十分擔心成績是否能達到自己所設定的850,成績揭曉後證明我是多慮的,兩次成績分別是920以及930,如果當初沒有選擇美加,成績或許無法達標,謝謝美加給予我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