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506973035872-a4ec16b8e8d9.jpg【示意圖】

在四周內恢復面對面授課的私立學校,將可以提前支取明年130億澳元的聯邦撥款。聯邦政府希望用這筆資金鼓勵私立學校儘快恢復當面授課。

週二,政府宣布,如果要提前獲得25%明年的聯邦撥款,澳洲的私立學校和天主教學校需要在6月1日之前確保面對面授課出勤率達到至少50%。這筆款項分兩次下撥,各占12.5%。第一次在5月底,學校須證明其校委會已經批准6月1日複課的計劃;第二次在6月初,如果學校可以證明普通班級至少有一半學生在上課,則可獲得另一筆12.5%的資金。

新州許多私立學校已經在計劃比公立學校更快恢復面對面授課。聖凱瑟琳學校(St Catherine’s School)計劃從6月初開始恢復全日制的面授教學,基督教長老會女子學院(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則希望所有學生從5月25日開始複課。巴克爾學院(Barker College)將從5月11日開始對所有學生開放。

新州的公立學校正面臨壓力,他們被要求效仿私立學校,從5月11日起恢復12年級的全日制面授教學。

雖然維州和昆州政府非常反對重返校園的呼籲,但聯邦教育部長泰安(Dan Tehan)表示,專家認為學校是安全的。「我們想做的是激勵全國所有的學校實現這個目標——在5月底之前開放學校,並在課堂上給學生上課。」

【轉載自2020/04/29 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