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鍾佳妤

學校及科系: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資工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0分、Reading:42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9月27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現就讀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資工系三年級,高中時通過全民英檢中級,高三在學校老師的鼓勵下,嘗試考了兩次多益,聽力成績都不如理想,最後總成績只有620分左右,未能達成700分的目標。

於暑假期間,聽聞朋友之前到美加上課,成效不錯,且大學前兩年除了大一有英文課外,其餘接觸英文的時間並不多,非常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會日益下降,因而報名多益暑期密集班,不僅僅想要恢復高中時的英文水平,還想要挑戰自我,精進英文能力,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拿到夢寐以求的金色證書!

第一天上王軍老師聽力課時,因脫離英語環境太久且六國口音難以辨認,讓我答題上有些困難,聽了兩三次才漸漸聽懂對話裡的人物及題目在敘述些什麼,這讓當時的我有些氣餒,但我仍堅持上課專心聽講、勤做筆記,課後認真將老師交付的功課做一遍,才能於第一次模擬測驗考到670分的成績;由於,我報考的是九月份的多益,距離正式考試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然而學校白天都要上課,因此我每天都會利用晚上時間,將之前上課做的筆記拿出來複習,並將授課講義中的閱讀及聽力題目重新做一次,如此一來,不但可以訓練手感、保持熱度,還可以藉此更熟悉時間的分配與掌握,讓作答更流利順暢。

這次多益暑期密集班老師陣容為王軍老師、季容老師和潘莛老師,特別喜歡上王軍老師的聽力課,老師上課步調快,不僅會提供各大題的解題技巧,還會額外補充許多相關的單字及片語,並在課後提供電子檔,供來不及抄寫的同學作筆記,非常貼心,也讓我受益良多;四週的課程中,有兩次模擬測驗供同學們練習,讓我們可以對於自己不足的部分再做加強,於正式考試時才能帶著信心上考場。

事後證明,當時選擇來參加美加的暑期密集班的決定是對的,讓我於正式考試時考到845分的成績,比起之前進步了200多分!公布成績的那刻,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非常感謝美加的優良師資,才能讓我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得到這樣的成績。

給正在準備多益的考生,剛開始準備聽力的部分時都會有些吃力,但只要多聽、多練習題目必能有大幅度的進步,祝福各位都能得到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