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黃鈞琳
學校:北大公行
總分:800分
第一次模考:580分,進步220分
考試時間:2008年11月23日

我的第一次模考分數為580分,共考過2次模考,最後總計進步了220分。

聽力是我進步最多的部份,第一次的模考聽力320,第二次考試為455,這要歸功於趙御荃教授的細心教導,當然美加模考聽力的部份的確是比正式考試難一點,但差距還是明顯的。趙教授從第一堂課就分別就聽力的四大部分,一一傳授解題技巧給我們,不僅如此,她還細心的歸納出台灣人英文的缺點在哪裡,這也是ETS最常出現的考題方向,很感激教授提點準備方向,讓我在臨場應考時,餘刃有餘的應付類似的題型。

再來是教閱讀的陳奕喬教授,記得她剛上課時,就把閱讀考試的題型分成四大類來解題,閱讀我一直有個缺點,就是會花太久時間一個字一個字的看,這也是導致我有時題目沒寫完的原因。

不過陳教授有提出一個重點,就是閱讀要比文法先做,這幫助十分的大,因為文法到最後時間來不及時,有時候可以憑直覺選出正確答案,但閱讀則不然,當時間不夠的時候,最後只能全猜C了。不過若要閱讀有更大進步,單字還是一定要背,這是陳教授一再強調的事。

回首這12週的英文重建時期,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若是沒有恆心毅力實在很難堅持下去,尤其是從第三週開始的魔鬼訓練“模擬考”,一直持續到最後第二週,雖然是一段痛苦的煎熬,但卻也讓我增加了許多的臨場經驗,真正到了上考場的那一天,反而能夠對考試類型駕輕就熟,而且對於考試節奏的掌握與拿捏也能恰到好處。

很謝謝美加提供這麼專業的地方讓我學習英文,也很謝謝這些優秀且經驗豐富的教授所提供的協助,我第一次模考成績才580分,之所以能在短時間之內到達800分,完全是各位教授的功勞,沒有他們的整理跟複習,很難在短時間內神速進步。

最後要再次謝謝美加,讓我在美加上課的時間,認識了許多也愛好英文的朋友,課前課後,甚至沒有上課時,我們都會常常分享讀英文的心得,分小組整理模擬考的單字。美加的模考我建議大家每一次都要去參加,因為可以讓自己熟悉考試的時間跟作答速度。

最後祝大家都能考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