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64拷貝   

中文姓名:湯凱誠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機械工程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2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37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2月29日
進步145分

一年前我還在讀大學時,便已經聽親友談起美加這家補習班,那時我自認我的英語程度還尚可,但沒想到現在社會這麼需要英語能力,這是自從我大學後我才深深體認到的現況。

當我畢業時,校內舉辦徵才活動,雖然我還沒當兵但我還是去試了試水溫,這時我突然有個發現,沒想到差了一張英語能力證照起薪竟然差了這麼多,現在是個全球化、地球村的年代,而英語就是最重要的工具,然而我卻不具備它,所以自那時起,我便開始全心投入英語學習。

不久後,我接到兵單,因為兵役問題我只能在空暇時間自學英文,然而有時還是搞不懂它的規則和用法,我每晚在被窩裡苦讀英文時,總是希望身邊有位老師能幫我指點迷津、解開我的疑惑,因此我在家人的推薦下選擇了美加。

在美加令我進步最明顯的是美加的模擬考,每個星期參加模擬測驗除了可以練習聽力和閱讀測驗的手感,也能夠參加試題檢討,瞭解自己在哪裡還不夠清楚、不夠熟練;每次的課程裡,老師都給我們足足上了三小時的課,老師們都非常專業,每種句型都要求我們自己造出例句來練習,在聲音配合著口訣,肢體動作配合著話語下,非常容易理解和熟記,雖然老師的教授方式都各不相同,但他們各有各的優點。

我時常拿不會的題目拿去問老師,老師都會十分有耐心地替我一一解答,在課程前的聽力格外重要,在我平常都碰不到外國人的小小社交圈中,聽力對我是一大難題,我曾請益老師,老師推薦我多聽多讀,因此課餘時我會利用時間閱讀CNN的英語新聞,也收聽ICRT的廣播增進聽力能力。

在美加課程結束後,我參加了12月底的多益考試,考試一開始,我便覺得答題時請鬆愉快,因為大多數的題目的解題技巧老師都有傳授過,例如:閱讀測驗雙篇文章的關聯性、文法考題應先判斷題型等小技巧,讓我答題時行雲流水,省下許多時間,順利在時限內完成作答。

成績出來後,我聽力拿到495/495,閱讀拿了375/495,總分870得好成績;能體認現況是危機,能進入美加是轉機,很慶幸自己能夠找到專機參加美加的多益課程,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