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bcnana (na)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考場] 考場比較-(台北)馬偕,漢口地球村,美加
 時間  Sat Mar 21 14:27:38 2009
───────────────────────────────────────

來回饋一下,準備考試心得還是讓強者來說好了。

但拜拜的時候有許願,所以盡可能提供我知道的訊息,有時間再分享其他資料給大家。

先分享考場吧,希望對在選台北考場的新手會有幫助。

分三篇有點麻煩,所以就直接打在同一篇。

以下個人經驗僅提供參考(我想每一回每個考生遇到的狀況應該都不同)

 [評議]
1. 考場代碼:
2. 考場名稱:台北馬偕護校;漢口地球村2F;美加6F

3. 考場交通:馬偕護校有點遠,若你家住的遠,又容易考試緊張,不推薦。

漢口地球村跟美加都在台北車站;漢口地球村隔壁就是漢堡王;美加在光南,九大隔壁進去那邊,網咖大樓之類的

※ 登峰沒在那裡考過,也在台北車站,但在那裡看過錄影帶,在nova那邊走過去,斜對面是救國團跟遠傳電信,樓下還有星巴克

4. 隔音效果:第一次考試也是很緊張,其實我很少跟大家一起考模考,所以那時候也不曉得到底會怎樣,但後來我覺得其實都差不了多少。除非加考閱讀或聽力,別人已經開始考口說,影響可能較大,或是考試的時候,附近坐一個講話超大聲的人,不然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還是會聽到別人在說什麼,只是真的自己也在考口說,就會專心在自己的考試。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考試容易緊張,四個考場裡面最不推"馬偕",因為沒隔板,位置的安排又怪,有點擠,在那裡考的經驗不太好>"<

5. 硬體設備:其實都還蠻新的,但漢口地球村的設備不錯,考完沒踩雷。

美加電腦設備看起來不錯,可是我記得考完的時候,按送出之後,突然顯示什麼記憶體不足,害我超怕!但其實也沒踩雷 (考場人員說ets內部系統跟美加硬體無關)考場服務人員也很專業。

馬偕也還不錯,可是我太矮,螢幕有點高,一直仰著頭考試不舒服。考閱讀的時候,螢幕變黑,LAG了大概10秒 囧

6. 人員服務:都還可以,但漢口地球村最嚴格,有規定中間休息時間要出去,時間到了,他們會叫號碼進去。

三個考場唯一有提供點心的只有美加

7.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都忘的差不多了,但印象中那次考試馬偕教室人有坐滿

8. 綜合評價: 漢口地球村 = 美加 > 馬偕

滿分有五顆星的話,馬偕只有兩顆星XDDD

身為緊張考生,沒隔版,位置安排成那樣真的很不喜歡XD

(電腦教室,五角形還六角形的桌子,每一邊都有坐人)
美加跟地球村隔壁會有人,但有隔版

   [填空選擇]
   __  [1] 考試報到情況:  (A) 先到先考    ;  (B) 統一同時考
           馬偕:A
           漢口地球村&美加:B
   __  [2] 個人物品存放:  (A) 有寄物櫃    ;  (B) 自己想辦法
           美加:放電腦桌下
           漢口:教室前面的地上 (旁邊有監考人員幫忙看)
           馬偕:教室前面的小櫃子上
   __  [3] 考場筆相關:    (A) 鉛筆 __ 隻  ;  (B) 原子筆 __ 隻
           三個考場都是鉛筆一支
           比較不同的是馬偕考場的是那種不需要削的鉛筆 (很像彩虹筆的設計)
   __  [4] 草稿紙相關:     →  _3_ 張 _A4_ 尺寸   (預設答案;3張A4)
           都是3張紙,要多拿要拿去換
   __  [5] 中場回收草稿紙:(A) 無論有無寫完都會回收  (B) 不會回收
           都不會回收
   __  [6] 休息強制離場:  (A) 是          ;  (B) 否
           漢口會強制離場,時間到了,考場人員會叫號碼進場
   __  [7] 鍵盤擺放方式:   (A) 桌下抽屜    ;  (B) 桌面上
           三者都是桌上
   __  [8] 螢幕可否調整:   (A) 可調整      ;  (B) 固定不動
           好像都還好XD

大概就是這樣,也許我比較幸運,雖然考得不怎麼樣,但至少三個考場都沒踩雷。

不過老實說,因為我容易緊張,也習慣有隔板,考馬偕那次真的考出很好笑的分數 囧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打倒ets。

雖然對馬偕考場評價不好,但至少這裡的考場人員服務態度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