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檔案是美加老師們整理了近年正式考試裡面閱讀高頻率出現的字彙,由A到Z編排。運用前面應該認識的字彙,後方為其同義的字詞,接下來我們會陸續在此分享。我們相信,基礎打得好,怎麼考都不會倒~
-
1961.projections 同義字詞:estimates (n.) 預測
1962.proliferate 同義字詞:multiply (v.) 增殖;增生
1963.proliferation 同義字詞:increase (n.) 增加
1964.prolific 同義字詞:productive ; fruitful (a.) 多產的;成果豐碩的
1965.prolonged 同義字詞:extended (a.) 持續久的;長時期的
1966.prominent 同義字詞:distinguished ; famous ;leading ; conspicuous (a.) 顯著的;卓越的
1967.promote 同義字詞:contribute to; encourage (v.) 促進
1968.prompt 同義字詞:punctual (a.) 準時的;迅速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福TOEFL學員許捷同學,分享他托福TOEFL 115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TOEFL115準備心得許捷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許捷
學校及科系: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7分、Reading:30分、Speaking:28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5分(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 TOEFL高分照片 吳奕融 104.jpg
中文姓名:吳奕融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4分、Reading:29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04日

畢業在即,直到大四上學期才決定要出國讀書的我必須迅速地備戰托福。雖然平時都有在接觸英文;聽英文歌、看外國的YouTuber以及閱讀書籍等等,在面對考試時仍有些畏懼和不安。在系上同學的推薦後,我報名了美加托福實戰班。期許自己能夠在三個月的修習後,一次考試便達到自己設下的目標。

備戰聽力算是所有項目最得心應手的一科。江璞老師與陶維極老師給予我許多幫助,加上平時大多是以聆聽的方式接觸英文,這也讓我游刃有餘地面對試題。江璞老師的聽力課總是會挑戰學生,由淺入深的練習試題、切中要點的解析與出題關鍵字的提點,讓我更能抓住考點並把握應該拿到的分數。江璞老師也會分享許多關於托福的知識,不單單只是聽力,他會非常詳盡的說明每一科的技巧與應試方法。陶維極老師不斷的補充單字給我們,拉抬我們的基本功。陶老師也會分享許多人生經歷與文化觀點,增廣我們的見聞。

蔡睿老師的閱讀課是讓我迅速成長的最大關鍵。蔡睿老師會先詳細剖析各式考題,介紹如何應對不同的題型,並透過大量的練習讓我們快速地熟悉解題技巧。老師在課堂上也會補充許多的單字,這些單字都是托福常遇到的字詞。我在認真地背好老師給的單字後,明顯的發現閱讀速度加快,面對單字題比較不會出錯。這也使得閱讀成為我進步最多的科目。

Mia以及Mark的口說課讓我不在害怕開口說英文。Mia老師非常注重想法汲取的過程,在課堂上我們會針對不同的議題進行討論和練習。老師常和我們說,許多同學在面對口說前兩題時不是不會表達自己,而是腦中沒有想法。透過大量的練習,讓我可以迅速地找到解題的靈感。Mark老師的課總是歡笑不斷,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喜歡他。他非常鼓勵同學間互相練習與意見交流,也樂見同學在班上拿著麥克風練習在有壓力的環境下解題。老師也提供我們面對不同考題時應對策略,並非死板地背誦模板。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尤予婕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法律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1分、Reading:29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一開始想要準備托福是因為想要申請成為交換學生,過去英文程度應該算是中上程度,但是經過學兩年完全沒繼續碰英文的結果下,英文大退步,但是非常嚮往國外的生活,所以決心準備托福,於是參加了美加的密集班課程,我覺得在這裡不論是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訓練都非常扎實,不會像是過去傳統的補習班沒辦法練到口說。

首先聽力的部分,美加提供了非常多的全真考題讓我們在課堂上實際演練,還有多發資料讓我們回家練習,江璞老師也時不時地會鼓勵大家,而且他上課講解仔細清晰,跟著進度一步一步練習必定會漸漸進步;而閱讀的部分資料補充也是非常豐富,課堂上也傳授多非常多的解題技巧,幫助讓我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試題且又不影響答對率,蔡睿老師上課的時候像媽媽一樣,講課的感覺非常溫暖;寫作的部分雖然托福要求行文要自然流暢,但在整合部分我認為透過模板來讓自己穩定心神且節省時間還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部分李唯溱老師的講義就非常受用,老師都會鼓勵我們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模板,而且每週都有練習寫作的機會,有外師協助批改給分,看見自己的分數逐漸進步也會比較踏實。而且李唯溱老師下課時間時,同學有問題詢問,她都會細心且有耐心的講解。

最後口說的部分,雖然是兩個外師輪流,但因為行政問題變成有併班所以我沒什麼輪到另一個外師,但我覺得Brandon很棒!而且每一小班的人數也不多,且身旁的同學都非常有幹勁,跟大家練習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害怕開口,因為大家都很努力認真的想要進步,Bradon老師上課講解清晰,而且在我們練習的時候會走下來協助同學,在有不懂或是回答不適當的地方也會提點我們,非常用心,而且他的講義將題目分成幾個大部分,讓我們能夠有所準備,不會在遇到問題時慌張而無法好好作答,後面有包含聽力以及閱讀部分的口說題目,他也會耐心的帶領我們練習。

我覺得美加真的是非常適合準備托福的地方,不僅師資優良認真、講義也非常豐富受用、而且身邊的同學也都是非常樂於練習的,尤其這種密集班,在應考托福前來參加真的非常有用,非常感謝美加完成我成為交換學生的夢想,雖然密集班學費並不低,但是相較於所獲得的仍然十分值得!感謝美加!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 TOEFL iBT高分照片 葉家豪 100.jpg
中文姓名:葉家豪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英文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4分、Reading:26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24日

首先要謝謝美加,讓我在學習不管是GMAT或是托福的路上都不再孤單!無論是艱深難懂的閱讀測驗結構或是迂迴的邏輯題,美加的老師總是能夠以淺顯易懂又有趣的方式讓學生了解。

由於自己本身是念英文系,平常都有大量接觸英文,所以英文對我來講並不陌生,但如何能夠在十分有限的時間內讀完並讀懂一篇篇冗長的文章,或者在聽力播放一次後就能夠馬上定位到接下來的考點,那可就需要穩固的實力和有效率的答題技巧了。而各個擁有真功夫及多次實戰經驗的美加老師便是提高每位莘莘學子托福成績的最大功臣。

聽力,其實是我在準備托福路上最不穩定的一科,在練習TPO時,有時每大題都會錯個一到兩題,導致聽力單科成績慘不忍睹,有時卻又奇蹟似的六大題總共只錯兩到三題,如此不穩定的狀態一直到了上完王軍和江璞老師的聽力課程後才有顯著的改善。江璞和王軍老師總是不斷的苦口婆心教導我們要注意哪些關鍵字後面一定會有考點,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去聽,這些技巧都非常有助於養成我對聽力的敏感度以及快速歸納出聽力中的重點,也大大增加了答對率。

在口說方面,Brandon老師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雖然我常常和系上老師或外國朋友用英文溝通,在口語表達上也沒什麼問題,但若把平常生活中的英語表達若和托福口說拿來比較的話,托福口說的挑戰型顯然高出許多。還好有Brandon老師精闢的講解,詳細說明了在回答口說題時要如何在非常緊迫的時間內說出結構分明的內容,且使用例子來闡述自己的論點,使我大大縮短了看到題目後的反應時間,並讓我有自信的回答每一題。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福TOEFL學員陳婕寧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1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TOEFL111準備心得陳婕寧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陳婕寧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6分、Reading:29分、Speaking:26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1分 (一戰)
托福TOEFL考試日期:2018年02月10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學習英文的背景:學測英文15級、多益940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 TOEIC高分照片 葉又銘800.jpg
中文姓名:葉又銘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經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46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95分、Reading:40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1月28日

想準備多益考試是在去年四月左右的時候,當時打聽了學校同學的成績,很多人都考很高分,但自己那時候只有超過畢業門檻一些,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準備多益,但又擔心自己寫題目練習容易碰到難關,需要有人督促自己好好念書,所以選擇來到老字號的美加補習班。

這次是第二次考試,第一次因為緊張所以表現沒有很好,而剛好這次碰到了多益考試的疏失,多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準備,算是運氣好給撿到了。考試的過程中,我認為最困難的就是第四部分的聽力,講者會念一段話,而考生要根據內容來回答,但是整段的內容往往很難抓住重點,不像第三部分,是兩個人之間的對話,稍微分心題目就會答不出來,在這裡有遺失了分數,再來就是後面的閱讀,我是照順序寫下來的,等寫完前半部分後,發現閱讀文章的只剩下40幾分鐘,但有13篇文章要看,導致看文章看得很快很急,有的文章沒有再三確認答案,這是這次考試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覺得來美加補習最大的好處是,這裡的題庫資源很豐富,多益並不是非常艱難的考試,相對指考而言,而這裡的老師會仔細地帶領你做題目,告訴你多益的出題方式及如何抓住重點,還有哪些單字是多益喜歡考的,不管是聽力,閱讀,文法,老師們都把最重要的部分告訴我們,剩下的是自己要花時間複習上課內容,還有寫考古題要計時,才能模擬考場的環境,美加還有安排模擬題讓學生可以去參加,我認為這些資源對準備多益的學生而言是綽綽有餘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2 TOEIC高分照片 王美惠755.jpg
中文姓名:王美惠
學校及科系:醒吾科技大學國貿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46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0分、Reading:33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5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2月10日

因工作的需求決定報考多益考試,在得知多益將改制且自己的時間限制下,我選擇了補習班做為協助。先前在大學時期有報名過美加的英文課程,當時對於美加的師資以及課程安排十分滿意,因此這次再次選擇美加。

多益考試分為三大部分,美加分別安排三位專職老師進行課程教授。首先,是聽力部分。王軍老師在課堂中會不斷地補充考試中常出現的單字以及其相關聯單字。再者,老師會一再提醒準備聽力考試是測試耳朵對句子的敏感度,因此練習時要記得給耳朵練習的機會。在準備多益考試時,單字是關鍵的一部分。老師曾說過我們對一個新的單字至少要接觸過十次才會將它記住,因此每次背誦後會忘記是正常的,但重要的是持續的接觸它直到將它記起來為止。在每次課堂後,老師都會提供課堂後的練習題。老師會叮嚀我們在下一次上課前要將提供的這些補充講義完成,不要累積習題。即使我在準備過程中會有些壓力,但在考試後真的體驗到透過大量題目的練習是必需的。謝謝老師每次在課堂後提供的電子檔案,讓我們在練習時更有效率!

文法部分,李唯溱老師使用基本的例句向我們解釋各式各樣的文法型態,讓我們從例句中學習文法,我認為是一個十分有效果的方式,如此更容易理解並舉一反三。事實上,文法是我在準備考試中最弱的一環。在準備考試的初期自己會有些緊張,但老師說文法其實與數學十分相似,透過練習題目可幫助自己對文法的理解,因此老師每次所提供的題目就是很好的練習教材。同時在課堂上,我會督促自己聽懂老師課程中所教授的內容,如有任何疑問在課後要再向老師請教。謝謝老師在課後十分有耐心的聽取我的問題並跟我解釋題目。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思IELTS學員劉又瑄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7.5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她的雅思IELTS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補習班歡樂大合照-推薦準備IELTS補習班

(美加補習班的雅思IELTS課老師&同學們歡樂大合照)

 

雅思IELTS學員:劉又瑄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9分、Writing:6.5分、Reading:7.5分、Speaking:6.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10日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2 IELTS高分照片蔡雲岫 7.jpg
中文姓名:蔡雲岫
學校及科系:薇閣高中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Writing:6分、Reading:7.5分、Speaking:7.5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1月25日

因為決定要去澳洲讀大學,我開始準備雅思,我從7月初開始參加美加的課程,10月初結束,這段時間雖然辛苦,但收穫真的很多。總共有聽說讀寫四個課程,聽讀的課程是由季容老師教授的,美加老師不僅教得好,也很關心學生的狀況,會針對不同學生的問題給予適當的幫助,下課期間總會有很多學生圍在他們旁邊問問題。
我認為準備雅思首先要充分的了解考試的題型,而這部分老師在前幾堂課都會清楚的講解,所以不需太擔心。

聽的方面,對我來說是較為簡單的,因此我準備的方法就是多練習,除了上課的練習以外,回家也一定要完成老師出的功課,考試前一個月我每天都會練習一回聽力並計算成績,一方面培養手感,一方面讓自己知道自己的分數大概落在哪裡。

在讀的方面,很多人會被非常長的文章嚇到,而認為reading很難考好,它確實有難度,但只要熟練考試技巧就能化繁為簡,例如一篇長的文章其實只需要完整的讀完首和尾段,中間的段落只要讀第一句和最後一句,抓出段落大意即可,因為reading的題型著重在考你是否能理解文章大意,並且能以各種方式將其整理出來,就算是考細節,題目也會明顯的提示他出現在哪一個段落。老師會教導我們這些技巧,接著也是要自己多練習,我練習的方法和聽力差不多,但reading我還會多練習自己較不擅長的題型。文章的內容不外乎就是科學、文學、醫學、教育等方面,一定會有很多你從來沒看過的單字,所以多閱讀這些方面的文章或多認識相關的單字,也會有一定的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學員黃品瑄同學,分享她SAT 150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黃品瑄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黃品瑄
學校及科系:South Pasadena High School
第一次SAT模考成績:1220分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79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1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50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07日

 

SAT高分準備心得: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程士容
學校及科系:中山醫學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6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4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9月23日

這次是第一次考GRE,能有此成績,都要感謝美加老師講課的專業與在教材方面的用心。因為之後可能有出國的規劃,所以想說趁著大學寒暑假有空檔的時段,可以把握時間,提前做好準備,希望之後申請學校時,可以少一些手忙腳亂和時間上的衝突。此外,因為有滿長的時間沒有接觸大量的英文,所以希望藉由報名此課程的機會,恢復對英文的熟悉,並且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當初會來報名美加的GRE課程,是因為美加有實力堅強的師資,能將考試的重點、解題的要訣和答題的應對方式分類歸納,有系統且完整詳盡的教授給我們,加上老師們對於學生的問題都很認真解答,所以選擇了美加的課程。課程的前半段,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大多以補課的方式進行,美加提供的補課方式和環境都相當友善,讓我可以自行規劃補課時間,追上進度。

準備考試過程中,以單字量最為不足,透過莫老師和蔡老師教學單字記憶的方式,讓我可以快速有系統地記住單字,加上老師獨到的關鍵字解填空題的方法,讓我可以迅速正確的找出答案。邏輯方面對我來說也是較困難的部分,江老師將題型歸納分析,讓我們在看題目的時候有跡可循,不至於抓不到問題的核心,加上老師提供的大量練習題,讓我對題目能漸漸熟悉,理出頭緒。數學部分對我而言較簡單,主要是透過大量的練習江老師的題目,喚起對以前國高中數學公式和算法的記憶。因為我報名考試的時間距離課程結束不久,所以作文方面準備的時間較不充足,主要是藉由美加提供的每週一篇的練習,盡量去熟悉莫老師和譚老師的題型分類,和熟記答題的格式,尤其感謝譚老師不辭辛勞地在考試之前幫我把作文改完,讓我大致了解自己作文分數落在什麼區間。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802 GRE高分照片施榕 310-1.jpg
中文姓名:施榕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2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9月29日

我目前就讀於長庚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此次考試是我第一次考試。準備GRE考試是因為計畫想去美國讀研究所,由於之前在美加補習過托福的良好經驗,面對GRE考試我毫不猶豫的再次選擇了美加。美加的課程非常全面詳盡,內容涵蓋GRE考試三大部分,分別為Verbal、Quantitative和AWA,在Verbal部分,莫老師的解題方法非常實用,常和學生說一定要從題目找答案,有時就算你真的看不懂,運用老師的方法,相比盲目瞎猜,答對率是可以上升的,字彙部分,蔡老師教的背單字法真的很有用,運用字根字首的方式來判斷單詞的正面負面,組合字根字首意思判斷該單詞的意涵,幫助學生作題時選出正確選項,邏輯推理部分,江老師提供許多題目讓學生熟悉題型,這無疑是非常大的幫助,老師的邏輯解題方式也非常受用。

在Quantitative部分,江老師提供大量的題目讓學生充分的練習,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數學用英文寫有點不適應,但只要把對應的數學英文名稱記熟搞清楚,把題目真的看懂,剩下的運算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連我一個數學奇爛無比,高三數學鮮少及格學測數學只有均標的學生都可以考160以上,重點就是要熟練作題,每天寫一回也不用多,但要堅持一直寫練手感,遇到不會的江老師都會很樂意幫學生解答疑惑。AWA的部分,莫老師的模板非常有用,對於像我一樣英文作文不好想短期提升作文到一般水準的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考試時間有限,要直接臨場發揮難度頗大,除非英文能力本身就非常好的同學,不然真的分數會很尷尬,再來就是要一直練習,譚老師的作文教學也非常有幫助,透過審題審關鍵字的方式,找出下筆的點,直擊文章回答的核心。

真的非常感謝美加的幫助,讓我在準備GRE考試時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浪費時間,幫我整理考試重點和應試方法。最後我想跟正在準備考試的大家說,加油,我們都知道這是條艱辛的路,很多人白天上班上課,晚上還來補習,每天都累得半死,而GRE只是這條道路的開始,未來會更加艱辛。我始終相信努力是會有回報的,就算當下覺得辛苦、覺得挫敗、沒有成果,只要一直堅持努力,就算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總會給你撿到個一二,好事一定會發生的,加油。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 TOEIC高分照片 曾冠霖955.jpg
中文姓名:曾冠霖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資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46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5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3月26日

我在學生時代就考過多益,那時候可以考到860。但後來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沒有辦法衝900分以上,所以蠻挫折的。後來我的朋友介紹我來美加上TOEIC課程,美加這裡收費合理,而且上課時數多、老師也非常專業,所以就來報名了。一開始一星期上三天其實覺得有點吃力,但上到後來發現上課老師不僅能把最重要、最常考的重點提供給學生,上課也是練習寫題的好時機。

準備多益的考試如果希望分數高分點,當然還是會辛苦,上課老師說常考的字,像renovate = refurbish = remodel這種一定要回家把他背起來,不過老師上課碰到又會重說一次,所以其實自然而然重要的東西在上課就可以記下來。我就是因為老師上課把重點都整理給學生,我才有機會往900邁進。

自己回家做題也非常重要,而且一定要計時,因為以往的經驗會有寫不完的情況,但限時練個幾回後,比較能掌握時間。我個人建議如果碰到比較困難的題目,可以先選一個最有可能的答案,然後在答案畫卡的題號上畫圈,這樣才不會寫不完,後面都用猜的,後面有些題目也簡單,如果全部送分也太可惜。

王軍老師對於聽力及閱讀的考試動向十分清楚,能夠一針見血把常考的東西和代換字整理出來,並讓學生了解會出在哪裡,用什麼方式考。而且上課大量練習,上課不拖泥帶水。上王軍老師的課都覺得收獲很多,我最喜歡老師把相關字及其字義些微不同的講解,心裡都會發出原來如此的讚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鍾雨栴
學校及科系:銘傳大學應用英語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7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9月24日

非常感謝美加的蔡睿、潘莛、王軍老師,提供了許多準備多益的方法,讓我受益良多。

擬定讀書計畫表按表操課之外,另外就是兩本書合計 6 回模擬考的練習。最好是真的實際仿照考試時的情境,例如說到圖書館,關掉手機,試著在 2 小時內完成考試,中間也不給自己休息,才能體會那種不能上廁所,要撐完考試的感覺。另外,考完模擬考之後,記得檢討每一題為什麼出錯,有多少是屬於單字不懂、多少是粗心答錯、多少是不知道怎麼推論出答案,才能瞭解自己下次怎麼改進,還有進步的空間還有多大。 

在考前一天 我故意把最後一回的模擬考題留在這一天做,複習正式考試的感覺。 再來當天晚上把以前練習時答錯的題目、應考要領、文法規則和單字再複習一次。另外確認身分證、准考證、2B 鉛筆和橡皮擦在背包裡。要注意健保卡和駕照都不是 ETS 認可的身份證件,只有身分證和護照符合要求。 

考試當天我在等公車和搭車時還有聽一下簡短的 Listening test,不用聽完完整考試,每個部分聽個幾分鐘就好,主要是讓自己的耳朵再熟悉一次考試的感覺。然後提早到考場以後,就找個地方再複習一次重點和背單字,因為考到一題有可能分數就差個5 ~ 10分。到了考前30分鐘最好就不要喝水,因為考試時間約2小時45分,中間不休息,也不能上廁所,記得考試之前再去上一次廁所。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 TOEIC高分照片 張良豪785.jpg
中文姓名:張良豪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2月27日

起初會想要報名美加的英文課程是因為美加是品牌久遠而且非常有知名度的補習班,我爸媽也跟我講過說在他們那年代就有美加補習班了,所以我便選擇美加做為增進英文能力的好地方。我補的是TOEIC的課程,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測試看看自己的英文實力究竟是在什麼程度,另一方面是學校的畢業門檻,需要達到750分,我有考過一次但發現自己讀書準備英文的方向不對,而且考出來的成績也很不理想,於是想補習,找尋對的方法向名師提供協助。

美加的老師果然都很厲害,10週的課程讓我真的吸收到了很多東西,文法,聽力,閱讀,3科分開上效果真的很好,在閱讀方面,老師補充很多單字,在解題方面也有一定的技巧,老師也很細心的說哪些是會很常考的單字跟我們做說明讓我在考試前注意那幾個單字即可。在聽力方面,我本身的強項就是聽力了,自認為最弱的部分,第四大題,需要特別的加強,所以在解第四大題的技巧時我特別注意聽,也學到了很多的技巧,改善了我第四大題的低分情形,而在上其他部分時我就當作是在練考題,繼續增進自己的解題技巧。在文法的部分。第五大題是我最弱的部分,常常會花很多時間在這裡而且答題率也不高,經過了老師詳細的解題技巧後,不但增進我答題的速度,也增加了自己的答對率,在自己寫模擬考時發現有明顯的改善,老師也會針對題型的部分逐一的講解,也不會太快,也會放很多補充講義和考題給我們練習,非常的受用,在考前也會特別叮嚀我們說要特別注意哪些部分的文法類型,真的很貼心。

來到美加不但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可以學習許多考試的解題技巧,一舉突破自己所想要的分數,我在下課的時候也會跑去問老師許多英文問題,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地跟我做講解,不會讓我覺得有壓力,很喜歡美加的TOEIC課程,如果同學問我說我之前在哪裡補習的話我一定會說美加,不僅師資堅強,課程內容也很豐富,謝謝美加幫助我成長,讓我突破我們學校的畢業門檻,也讓我可以安心的畢業,在職場上可以申請到好工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何承穎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廣電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3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2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5月21日

剛開始要考多益是因為父親不斷的要求我考多益畢業以後方便找工作。高中時多益考了860分,自覺這分數還不壞,但是漸漸的發現身邊的朋友分數一個比一個高。再加上父親不斷勸我再考一次多益,我決定再考一次多益。聽了朋友的推薦和自己各方面的比較我最後決定到美加補習英文。

第一次進到教室以為會像傳統大補習班一樣,教室坐滿了學生,座位很小很壓抑。但是我發現美加給學生很大的空間,一間教室也不會安排過多的學生上課。每次都可以有寬敞的座位。這樣上起課來心情也會比較舒暢不會感覺太過緊張。

美加的老師上課也很用心,老師經常和學生互動。不僅是上課時間常常下講台到學生旁邊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下課後也不會一溜煙不見蹤影都會給學生充分的時間問問題,而且也都會耐心的慢慢解答學生不了解的地方。

多益考試主要是分為兩部分聽力和閱讀,而閱讀是我比較弱的科目。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認識的單字不夠多。不過上了潘老師的閱讀課後,從老師發的單字練習慢慢的堆疊我的單字量。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 GRE高分照片廖宇鴻 327.jpg
中文姓名:廖宇鴻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7分、Quant:170 分、AWA: 3.5 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7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 年 10月 17日

從八月開始上課一直到十月中的考試,我總共準備了約兩個半月的時間。為了在這段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收到成效,我選擇利用暑假時間密集收看影音班快速學習考試技巧,而影音班的內容的確幫助我快速累積了考試的技巧以及判斷填空題時的直覺。我認為對於時間有限的同學,選擇影音班是一個相當有效的辦法。

在準備GRE時最為關鍵也最花時間的要素是背單字,在這方面我受益於莫老師的三合一字彙班良多。雖然莫老師語速較慢,但內容十分精彩,從A到Z對每個英文字母的來源及含意解說十分清楚,並配合字彙專題中的轉換規則確實拆解了每個單字。莫老師並應用字音與字型為很多無法以字根字源解析的單字解釋了來源,比起坊間一般的單字書還要清楚且深入很多。這套方法讓人有了自己解析生字的能力,也因此使背單字這件事不再枯燥。我相當感謝莫老師的教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應考時出現的單字,大多數都有收錄在莫老師的講義中。

分析寫作的部分,該注意的大方向以及細節在課堂上都會有系統地傳授,同學們在上課後加以加以練習,多寫了幾篇文章之後加以統整便可以建立自己的模板。建立模板的經驗不但對寫作技巧有不小的幫助,對於格式較為固定的argument,更可以大量增加字數以及引入優美句型。而issue稍微難掌握一些,由於我當時功底尚淺且練習較少而一直沒能將字數提高,但所幸從一開始便被引導到正確的方向。有了正確的心法,在考試當天作答也就不容易慌張了。

GRE並不生活化,但我到了美國後發現GRE強調的邏輯思考是無處不在的,分析寫作則是學術寫作的重要基礎。GRE單字難免使人感到生澀,且考完一段時間後便開始淡忘,然而這些單字在較深入的文章、新聞、甚至對話中時而出現,對其有印象總是一件好事。我建議同學們對GRE的分數不用過於糾葛,但準備GRE的過程和得到的知識將使你或妳在美國的研究所生活更加順利,補習班則在這個過程中幫人省去不少冤枉路。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 TOEFL高分照片 鄭心慈 101.jpg
中文姓名:鄭心慈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數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1分、Reading:29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1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我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數學系,學測時英文為15級分,並且已經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當初想要參加托福考試是為了測試自己的英文實力,也很高興在這次一戰托福就可以申請高分獎金。

參加美加的托福暑期密集班課程,要在兩個月完成所有課程並將所學內容完整吸收,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我在暑假期間更加督促自己學習,每天除了將老師上課的內容重新複習和練習之外,也會固定每天背三十個單字的進度。另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上網去做TPO訓練,有了考古題,更可以熟悉考試題型,也可以把老師上課教授的解題技巧拿來實際運用。每天一點一點地累積下來,我漸漸地可以在閱讀完所有文章後還有剩餘許多時間,並且不會落入題目選項的陷阱裡;在聽學術文章時可以掌握重點,不會因為遇到許多不會的單字而手忙腳亂,因此錯過了其他更重要的內容;口說和寫作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不拿手的部分,因此我花了更多的精力在練習老師所發的口說題目,配合上課所教的模板和萬用回答,在面對大部分的問題時我可以順利回答,不會腦袋空白不知所措;利用老師上課所教的分析技巧,在寫作時我也可以掌握核心主題,不會不知不覺寫到離題而流失許多分數。

在每天循序漸進的練習後,我開始感覺到自己的成長,開學後,學校的英文考試不論是閱讀或聽力都可以輕鬆拿高分,因而我決定在托福課程結束的兩個月後去考試,藉此驗收自己的學習成果並適當調整學習方向。起初,我對自己並沒有抱持太多的期望,只是懷著試試看的心態來考試,並且在考前幾天加大練習強度。考試當天心裡難免有些緊張,而且因為施行新制度,在考前必須先唸一段錄音,必須早點到達考試現場,所以當天有些精神不佳。考試過程中也有感覺並沒有發揮完全的實力,尤其在口說和寫作時,因為已經到了考試的後半段,專注力無法像剛開始一樣集中,但我還是堅持完成考試。步出考場後,我覺得自己似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兩個星期後,當我上網查詢成績,發現我竟然獲得101分的成績,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第一次考試就可以拿到高分,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但我並不會因此而滿足,看到成績單後,發現我的口說和寫作的成績不太理想,決定要花更多時間練習,訓練自己的臨場感和考試耐力。希望下次可以拿到120的滿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 TOEFL高分照片 孔令揚 104.jpg
中文姓名:孔令揚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經濟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4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4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2月16日

我打算申請今年的德國研究所,德國很多學校提供全英語授課的碩士學程,所以需要托福成績。其實當初在準備托福時也沒有堅持要破百,但是我的口說成績一直不理想,所以最後考了三次,在第三次托福我幾乎把所有時間都花在準備口說上。

閱讀課是蔡睿老師負責的,在報名美加前就聽說蔡老師教得很好,老師將題型分類,每一種題型都有很實用的解題技巧,我覺得閱讀最困難的大概是學生習慣用自己的方式讀文章和解題,很多人可能遇到的問題像是句子的每一個單字都讀過去卻讀不出句子的含義,或是文章看完卻找不到答案,所以我在上課時會試著跟著老師的閱讀方式,練習時也盡量用同樣的方式解題,老師上課的速度很快,但是閱讀要拿高分讀文章的速度很重要,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大量練習,老師會發很多題目,不過我還是建議以考滿分為主,畢竟正式考試也是看著螢幕做題,老師上課時也會補充很多單字,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另外準備單字。

聽力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部分,我做聽力時是不抄筆記的,原因是托福聽力內容很多,就算一直抄筆記也不一定剛好抄到答案,而且突然出現的零星細節又特別愛考,想抄也不一定抄得下來,不過聽寫能力還是要練,因為口說和整合寫作都會用到。練習聽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上考滿分作題,對不熟悉或對不理想的部分多聽幾次,我記得王軍老師說過一開始練習還是以質為主,我當初準備時,一篇重複聽上五、六次也是很常有的事,江老師的十大考點是很好的練習方向,其實練多了也大概知道問題會出在哪,最明顯的就是那種突然插入一句話,題目大概會問這句話的目的或原因是什麼,之後練習就可以一回一回的做,習慣考試一次要做兩組六篇的聽力,考前可以試著加快播放速度。

口說一直是我最弱的一環,其實我第一次考完拿到94分就不想再考了,因為大多數的德國學校托福門檻都很低,但是口說19分真的是蠻難看的分數,所以我請教其他同學後決定換一種準備方式。準備口說的一、二題大概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背模板,將題目分類,遇到題目時就依分類做延伸,像是職涯發展可以說人應該追求財富和名利,因為這樣可以確保生活水準,或像是環境議題就說應該要支持環保,因為全球暖化、氣侯變遷等等,另一種選擇就是講實話,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平常練習時就盡量多想,從不同面向思考,如果能配合自身的經驗就會很好發揮,像是題目問政府計劃將市區最後一塊綠地改建成大樓以解決都市過度擁擠的問題,我就會說公園綠地對都市居民的生活很重要,像是我之前到紐約旅行,發現中央公園提供紐約人休息的去處和接近大自然的機會,而且只改建一個綠地不一定能解決過度擁擠的問題,這種解法的好處是你講的東西是你相信的,所以講起來也會比較自然、流暢,對分數一定有幫助。ETS一直很反對考生背模板,我猜這也是為什麼正式考試的題目做起來都比TPO難上許多,但是這兩種方法也沒有哪一種比較好,托福班有一個同學靠著美加老師的模板第一次考試口說就24分(超強,總分66可是口說比大部分的考生都高),所以我想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比較實際,一、二題練熟後,接下來的三~六題也會比較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