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陳玫妏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7.5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她的雅思IELTS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補習班歡樂大合照-推薦準備IELTS補習班

(美加補習班的雅思IELTS課老師&同學們歡樂大合照)

 

雅思IELTS學員:陳玫妏
學校科系:清大人類學研究所博士班
雅思IELTS總分:
7.5分
雅思IELTS考試日期:2009年4月25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老實說,考雅思IELTS當天,因為重感冒的緣故,我有點神智不清,雖然不是新型流感的受害者,但這傳統的感冒病毒,威力不曾稍減,仍大幅消耗了我的體力,並瘖啞了我的聲音。應考當天,我只抱持著一個想法,「既然已經花了錢在美加補習班上了十週的雅思IELTS課程,加上雅思IELTS考試的報名費貴得不得了,無論如何我都要拼命考完!」

有趣的是,由於沒有太多體力和精神,反倒讓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花費在「緊張」和「分心」這些事情上。當雅思IELTS監考官宣布,「現在開始聽力考試」,我便集中所有可用的心力,專注地回想在補習班上課時,教我們聽力和口說的教授所說的,「注意題目的要求,key words、qualifiers,並儘量運用邏輯預測答案」。儘管中途偶遇亂流,但當三十分鐘的聽力測驗結束了,我便知道分數不會少於7(最後拿了7.5)。

接著的閱讀,則是一場真正的苦戰。教我們閱讀和寫作的教授總說,若看到「是非題」、「摘要題」、「圖表題」,首先要在心底感謝天感謝地,然後趕緊先從這裡下手,因為這樣的題型最容易找到答案。可惡的是,一翻開閱讀試卷,放眼望,只有不到五題的「是非題」,不到四題的「摘要題」,至於可愛的「圖表題」,則是一題都沒有。有的是什麼呢?全是「下標題」、「細節題」,還有「配對題」(人名和他/她所說的話)。儘管心中不斷抱怨:「這不是逼著我們每句都要細讀嗎?」但到了這時,我才發現,補習班教授平時教授的解題技巧,完全派上用場!!「要仔細讀文章標題、副標題,先看題目,然後畫出關鍵字、邏輯詞,之後仔細讀各段的第一句和最後一句,並略讀查找是否有轉折語氣…」。當我寫完最後一個答案,監考官也同時響起「時間到」的警語。儘管沒有任何時間回頭檢查,但我對每個填入的答案,都有一種篤定感。最後我的閱讀拿了8.5分。

作文和口說,我最後都只拿了6.5。儘管不錯,仍是差強人意。雅思IELTS作文的秘訣無他,就是平時要多寫、多讀。但雅思IELTS的學術作文比起托福,更要求創意和邏輯。這是特別需要注意的。至於口說,由於是與真人對話,首先要克服與一個真正的外籍人士面對面說話可能會有的緊張感,再來便是以一種自然的語調和自在的態度與雅思IELTS考官進行互動。平時若有機會,可以找語言交換一同練習,若無機會,可錄下自己的英文口說,試著找出自己慣用的句型、單字,並試著調整錯誤與「換句話說」,這樣可豐富不同的表達方式。

我最後的總分是7.5。由此可見,閱讀考的8.5,幫我拉高了平均分數。所以,若同學們欲申請的學校沒有針對各部分有著最低分數的額外要求,那麼為了提高平均分數,建議同學們可多在自己雅思IELTS的強項上著力,其他較弱的部分,只要跟著美加補習班課堂的行進,按部就班、照表操課,相信最後的表現也會不錯。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 + 一起努力的夥伴 = 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中前排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雅思IELTS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IELTS正規課程,考完雅思IELTS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