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今日正式宣布給予我國民不超過6個月的非工作性質免簽證待遇!每年可望為國人節省4億5000 萬元簽證費。加拿大政府於今天宣布這項訊息,即日起給予我國護照持有人赴加拿大不超過6個月的非工作性質免簽證待遇,預料我國赴加旅客數量將因此大幅提升。

總計目前我國人已獲英國、日本、愛爾蘭、南韓、新加坡及加拿大等39個國家或地區,提供我國免簽證待遇。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資料顯示,台灣 近年來每年約有近15萬人次訪問加拿大,為加拿大第7大旅客來源國;目前約有1萬5000名我國留學生就讀加拿大各級學校,每年則約有2500名新留學生赴加拿大,為台灣第4大留學生目的地,僅次於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

未來國人前往加拿大旅遊、探親、洽商、考察及進修將更加便利,預期我國赴加拿大的旅客人數將大幅增加。根據統計,免簽實施後,每年將可為國人節省約新台幣4億5000萬元的簽證費。目前我國人已獲英國、日本、愛爾蘭、南韓、新加坡及加拿大等39個國家或地區給予我國免簽證待遇。



【部份轉載自2010/11/22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