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金匯率持續走跌,正是前往美國旅遊的好時機,美國也再度成為海外遊學的熱門選項。遊學不應該只是一種流行,而是藉此培養專業能力、增加生活的豐富元素,甚至於在規劃未來的留學生涯之前先適應當地環境。

由於今年美國線的機票價格大幅上漲,參加遊學團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美國,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和紐約是台灣學子偏好的四大名城,不論是想暢遊加州主題樂 園,或是拜訪美東長春藤名校都很不錯。例如「加州大學河濱分校」距離洛杉磯市區約1車程,美國文化及會話課程是該校語言中心的招牌課程,住宿家庭每日接 送,搭配豐富的文化課程與市區觀光及主題樂園之旅相當超值。

因為同志文化而聞名全球的舊金山,夏季氣候涼爽,學員可依據自己的需求,從密集英語課程、商用英語課程或考試準備課程中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課餘時間學校 安排各類文化活動,全校總動員一起出去玩,舊金山的遊學課程結束之後便前往洛杉磯,可暢遊加州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及市區景點。

波士頓和紐約是美東最美且多元化的城市,可規劃3週的英語學習課程一同暢遊,在優美的波士頓松堡大學,住宿在有網路的大學宿舍,遊學的期間瀏覽波士頓的大 小景點,還有機會出海賞鯨。在波士頓可拜訪哈佛大學、MIT麻省理工學院及波士頓大學,前往紐約途中可參觀耶魯大學,在紐約則有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大學, 一次看個夠!

美加當然還有許多名校,加州柏克萊大學、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和多倫多大學等,都是遊學好選擇。喜歡自己規劃旅遊行程的人,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主題課程,很多學校有開設暑期的語言課程,學習之外認識更多國外好友!

2011熱門暑期遊學團 http://www.usee.com.tw/?pgn=StudyTour,group,list&LM=StudyTour,group&id=20

 

 

部份轉載自2011/05/10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