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林崢予
學校科系:台北大學 財經法律學系
總分:103
考試日期:2009725

 

托福iBT不難考,可是100分的分水嶺也沒有那麼容易跨越,前陣子報紙才統計過,一般學生要超過100分平均要考五次,而我,第一次就通過了,這都要歸功於美加補習班對我的幫助。


新制的托福聽說讀寫都要測驗,而就像美加老師講的,現在的出題方式,讓老師沒辦法用舊的方法教學生如何破解題目,但是仍然有辦法把分數提高。


聽力的方面,我有幸能夠上江璞教授的課,江教授是用天才式的教法,不翻譯、不逐字解釋,但是可以很清楚的教我們如何答題,並且會隨時補充進階托福字彙,上課幽默風趣,三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每次都還意猶未盡。


如果說江璞教授是輕鬆小品,讓人感覺清新雋永、意猶未盡的話,林子育教授就是大塊文章,讓人眼花撩亂。林子育教授上字彙課是用電腦上,打字的速度飛快,一開始會完全跟不上速度,筆記會抄的很辛苦,可是經過前幾個禮拜的大量補充字彙打底之後,只要保持每次都複習一點的狀況,接下來遇到的文章都顯得容易很多。林子育教授所補充的字彙非常多,可是就如她所講的,只要每天去看她一下,保持在文章中看到這個字時可以大概知道她的意思就好,死背是沒有意義的。除此之外,林子育教授也教我們字根、字首、字尾的基礎判斷法,讓我們在遇到不認識的字時,可以透過這些方法準確的猜出字義,這在考試時幫助非常的大。


寫作部分我是上袁允楨教授的課,袁教授大量的讓我們看範文,讓我們了解一篇好的文章該有什麼樣的架構和內容,教導我們進階的句型和文法單字的用法,讓我們學會如何把一篇平凡無奇的文章,在透過一些小的轉換之後,變成一篇令人驚奇的佳作。而袁教授獨特的〝一魚多吃〞技巧,也讓我們可以透過準備一個題目,進而應付所有的類似題,在正式考試時可以很快的擬訂好方向,開始寫作。而新制托福的整合寫作,也因為有袁教授給的模版,讓我能夠在被題目嚇到腦袋空白時,仍然能夠拿到高分。


口說方面,美加提供了強大的外國老師團隊,每個禮拜都換一位老師,以小組的方式,互相對答練習,教我們如何去應付、去了解每一種題目。口說最重要的就是要講,而這也是平常無法自己練習的,所以透過每個禮拜在班上的練習,實力可以很快的累積,讓我們在面對題目時可以很平順的表達我們的看法,分數自然不低。


在美加,你會驚訝的發現原本停當的英文能力,突飛猛進的提升,就算很久沒有碰英文了,在這邊也可以很快速的將以往的實力找回來,甚至更上層樓,如果想要快速且容易的通過托福iBT,我想美加補習班是你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