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遊學新聞-加州  美國在臺協會,加州旅遊局以及航空公司代表,共同推廣加州旅遊.

看準赴美免簽證將帶動前往美國旅遊的高潮,台灣許多旅遊業者已摩拳擦掌展開工作。而加州地區是國人赴美旅遊的首選,因此加州旅遊局也開始積極擴大在台的推廣活動,期待這次契機能以加州做為重要景點,包裝更多美國行程,大幅提升台灣赴美旅遊的人潮。

加州旅遊局表示,2011年台灣前往美國的民眾超過四十萬人,其中有60%是前往加州。為掌握這關鍵時刻,首度在台灣推出多項公關及推廣活動;包括七、八月與加州農業出口協會,贊助全台Jason Market Place以及頂好超市舉辦的「歡樂美國月」活動。以及九月台灣楓康超市的「陽光加州、健康楓康、加州月」活動,分別抽獎送出加州旅遊大獎。

此外,加州旅遊局也加入「我的美國夢幻假期」合作夥伴,預計在9/27日的「主題樂園」發表會上,廣為宣傳加州著名的遊樂園,並參與旅行業者的聯誼說明會,將加州更多元且更有深度的旅遊資訊介紹給業者,包裝更多更新的旅遊產品。

加州有風采迷人的舊金山、明星薈萃的洛杉磯、和擁有誘人陽光的聖地牙哥等大城,還有世界知名的主題樂園: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海洋公園以及樂高樂園等,可以滿足各種年齡的旅客。加州的的美食料理也令人讚賞,當地新鮮的各式海鮮美食都可讓人大快朵頤,搭配當地盛產著名的葡萄酒,是一趟優雅美味的美食饗宴。博物館收豐富收藏著琳瑯滿目、從古至今的藝術品;科學館也展示著日新月異的科技技術;商店街從高級精品到別具特色的手工藝品一應俱全;劇院、音樂及舞蹈表演更豐富旅遊的多采多姿。

加州旅遊局在台的市場推廣及行銷,目前委由台灣日商廣緣公司所負責。民眾也可瀏覽加州旅遊局的網站,了解更多詳細加州精彩豐富的旅遊內容。

轉載自新浪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