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 TOEIC高分照片 鄭婷云810.jpg   
中文姓名:鄭婷云
學校及科系:世新財金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7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0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4月26日

這次考試能考到810,很接近模考最後一次的成績,在美加的3個月真的讓我獲益良多,最喜歡王軍老師的上課方式,總是補充很多額外的相關單字,感覺不吝嗇的想把所有東西教給我們,教我們很多考聽力要注意的事,如何找關鍵字等方法。柯禮復老師上課總是幽默風趣,鼓勵我們努力學英文不要灰心,教我們正確又輕鬆的背單字的方法。李唯溱老師把文法教的簡單易懂,很有條理的解釋時態等文法的用法。美樂老師有著美國人的口音,上起課來還能順便練聽力,態度大方總是把英文教的很有趣,都覺得學習英文的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很喜歡美加安排的課程,一週三天輪著聽力、文法、閱讀,緊湊著讓我們練習英文,覺得密集的上課讓自己比較不會鬆懈,後6週還搭配著模考練習,連續6次考試經過解題後更加了解考試題型,也能讓自己練習考試時的速度。考多益最怕的就是時間不夠用寫不完,考下來一次比一次進步就信心大增!上課的內容都會朝歷屆考試下來最常出的題型來教,讓我們學到充分的相關單字和題型,3個月下來學到的單字量暴增許多,文法也進步很多。

上了大學就很少碰英文,沒什麼機會練習到,但現在出了社會要找工作英文能力真的很重要,所以花了時間問了很多間補習班最後選擇了美加,現在一點也不後悔也很慶幸當初的選擇!謝謝教我們的這些老師們一路上的幫忙,有問題的時候問他們都不吝嗇很大方地教我們,課後傳email老師也都很熱心的回覆及鼓勵我們,還有TA助教也都很熱心開朗的跟我們相處,很喜歡在美加的3個月。每天都期待著去上課,而且小班制的學習效果也很好,不用在人擠人的大教室看螢幕,跟老師都能有近距離互動,有問題隨時舉手都能發問,老師都很願意解答,我覺得學英文就是要密集的學習不能間斷,考了810分真的很開心,現在雖然結束了課程,但希望能再花時間再讀之前上課的講義,寫模擬考題再多練習,之後再考一次希望能更進步,可以達到900分以上是這次考完之後的目標,學英文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