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訂於10月11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筆試,報考總人數計883人,預定錄取一般公費留學78名、勵學優秀公費留學8名、原住民公費留學10名、身心障礙公費留學5名,共計101名。

  • 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訂於10月11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筆試。(圖擷取自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站)

    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訂於10月11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筆試。(圖擷取自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站)

試場分配人數表自即日起公布於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頁,公費留學考試相關資訊請連結教育部全球資訊網(www.edu.tw),點選「教育部各單位」項下之國際及兩岸教育司,「主題專區」內之「海外留學」參考。

教 育部提醒,為免延誤考試,請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及身分證件進入考場,依簡章規定,可使用計算機的考科,只限特定的應考專門科目,凡未註明可使用計算機的考 科,一律不得使用計算機,而依教育部公費留學考試應考人注意事項規定,應考人的書籍文件及收信器、呼叫器等電子器材如手機,應關機並取消鬧鈴,應放置於試 場前方或指定場所,不得置於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違者以零分計或扣除該科目成績10分,相關資訊可電洽:(02)77365737。【轉載自2014年10月01日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