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TOEIC高分照片 楊尚孟845  

中文姓名:楊尚孟
學校及科系:國立陽明大學解剖學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0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5分、Reading37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126
學英文不能馬虎,考試不能憑fu,選擇美加讓我脫胎換骨!!GO!!

小時候有學過兒童美語,所以對英文有點FU,自從高中一直到碩士班畢業這些年來對文法一竅不通的我,面臨大大小小的英文考試都是憑FU猜題,而總是能拿到六成的分數,如此得過且過了快十年,20138月碩士班畢業,對自己英文能力停滯感到十分憂心,看著同學們考多益總能考個600多分,於是報名了20139月份的多益考試,憑FU猜題的結果讓我只拿到595(305/290)的成績,這莫大的震撼使我明白想要在這苦哈哈的社會中生存,英文這東西是不能憑FU的。詢問之下得知表弟在美加上托福的課後英文大幅進步,於是立刻前往美加的櫃檯詢問,並下定決心好好學英文,於是我報名了多益Q斑,課程中的三位老師讓我對已灰心的英文,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閱讀:李唯臻老師
老師上課的氣氛讓我學習起來很輕鬆,以五大句型的紮根,和傳授解題技巧為主。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尤其到了最後快接近考試時,題目越寫越多,問題越來越多,甚至耽誤老師下課後的私人時間,老師也不厭其煩的為我解惑!!

聽力:王軍老師
親切的王軍老師上課時總是對學生們不斷的鼓勵,告訴我們訓練聽力要靠多聽多練習,並且要專心聽,保持一定的專注力,在老師的指導下,我聽力進步很多,老師在考前甚至還撥時間在課前為我解題,很感激王軍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指導,使我有強大的信心去面對正式的考試!!

閱讀:唐若賓老師
唐若賓老師是個很有趣的老師,上課時幽默風趣,對閱讀解題很有一套,老師會提醒我們解題的關鍵和解題技巧,這也是在正式考試時和時間競賽的不二法門!!


在美加三個月的英文學習幫我紮好英文的基礎,考試前也藉由不斷的做模擬題來訓練速度、專注力、熟悉題型,並藉由練習題目來發現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課程快結束時參加了201312月底的考試,考完的當下我知道我進步很多,但可惜的是多益官方以"成績無法判讀"為由,要求我重考一次(推測是官方認為我短期內進步太多,成績不值得採信),申訴無效後,我重振旗鼓參加了20141月的多益測驗,這次成績考了845(475370),雖然差一點就有金色證書了,但我還是很開心我的英文進步了許多!!

這一切都要感謝美加,感謝老師,美加讓我對重拾對英文失去的信心,讓我不再害怕學英文,從今以後也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