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 TOEFL高分照片 陳奕維 94    

中文姓名:陳奕維
學校及科系:雲林科技大學建築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64、Reading:47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60、Reading:58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1分、Reading:22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9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2月14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托福考試,準備了長達兩個月,感謝美加補習班的優良教材和模擬考讓我進步良多,而且各個教師都是相當資深,也相當熱情地傳授高分策略,考試細節。

閱讀:
在閱讀方面,黃冠文老師教授了很多種的小訣竅和大量教導同義字使考生們盡快的上手托福閱讀。經過一系列的課程後,我的時間應用大大進步,從一開始不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到寫完還有剩時間,而黃冠文老師幽默的教學方式,讓閱讀課輕鬆不少。

聽力:
江璞老師在第一堂課就告訴了學生如何有效的聽托福,讓學生在考試的時候更好準備,我的聽力成績也因此大大前進,是四科當中進步最大的一科,而江璞老師私下也相當熱心,回答學生的問題也相當熱心。此外江璞老師也給了一份精心整理的托福字彙和同義詞,雖然準備起來有點沈重,但事後複習起來將對考試事半功倍。

口說:
小班教學的方式使每位同學都能有效的跟外師練習,外籍老師的口說示範也幫助了托福考生很多,聽完外師的示範後,自己也會慢慢地修改。而外師也會聽聽同學的答案,還會幫同學打分數。雖然當下壓力稍大,但是也幫了我許多。而因為小班制教學,在班上也交到了許多朋友,讓我在準備托福的路上不再孤單。

寫作:
感謝心宥老師提供學生們每科的備考資訊,例如聽力方面他建議學生們練習Crash Course及相關的聽力資料,在考前大量聽Crash Course使我在準備聽力時容易許多。而在寫作方面,老師也會很明確地指點學生重點也強調舉例的重要性,讓學生更好準備寫作,而心宥老師私底下也很熱心,經常鼓勵考生不要氣餒,對於考生的問題也都非常熱心回答。

另外配合網路上下載的模考軟件TPO1-34,每週練習一回,不僅可以習慣在電腦上作答,也可以藉由大量考題來複習。而另外一個讓我能有效準備托福的方法就是讀書會,找一兩個同學在有空的時候約出來一起練習口說,可以有效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也拉進了跟同學的距離。最後感謝美加補習班,以及各位指導我的老師,讓我能夠踏出升學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