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 GRE高分照片 陳易駿 314    

中文姓名:陳易駿
學校及科系:成大資工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1分、Quant:163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12-20

從小到大的學習經驗裡面總是少不了英文這一個科目的存在,但是我卻一直有一種,還沒有一個機會能夠真正的去使用這個語言的感覺,所以開始以能夠出國念書為目標。由於當初爸爸也是透過美加的幫助來準備留學的相關考試與事情,所以我來參加了美加的課程,希望藉由參加美加的課程,能讓我對於GRE的考試有更深入的了解與充足的準備。

美加有著相當有系統的課程,讓我了解了GRE考試的模式與流程,並且再依照考試中不同的題型分別由專門的老師來替我們補強。江老師所上的邏輯部份考題讓我印象深刻,非常科學化、系統化的分析解題,讓我清楚了面對邏輯考題時該看的重點與正確的思考方式,莫老師與黃老師則合作的替我們補強字彙的部份,莫老師讓我了解到我們能從字彙題目的題幹當中找到線索,而不是憑感覺的胡亂作答,透過課程的內容,讓我更能利用題目當中的蛛絲馬跡為依據作答,讓我對於GRE考試提升了不少的信心;但一切的前提還是要能看得懂題目、要能知道題目中生字的意思,而黃老師的黃皮書就替我們大大的加強了這塊,黃老師用非常生動的教學方式,透過各種不同的笑話、小故事、諧音等等,無所不用其極的,就是要替我們加強對生字的印象。另外,美加的老師們除了這些上課內容,還會在課堂當中分享一些他們留學的經驗,提供一些選擇學校的諮詢與建議,讓我們多對留學更有所認識,也讓我們更有動力準備GRE的考試。

除了上課的內容外,美加還提供了模擬考、練習題與考古題,讓我在這一個月的準備當中,能夠有足夠的資源可以利用,由於美加所提供的題目都是來自於之前的考古題或是紙本測驗時期的題目,參考價值非常的高,安定了不少剛開始準備時不安的心情,同時,由於GRE的考題重覆出現的機會滿高的,透過這些美加提供的考題,真的能確實的增加自己答題的信心。

美加真的是相當有經驗的補習班,不論準備的教材還是課程內容的規劃都非常豐富與完善,讓一開始對考試感到不安和不知該從何準備的我,能穩下心情好好的準備,美加真的幫助了我很多,很高興自己能得到美加這樣完善的課程與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