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TOEIC高分照片 劉子睿880.jpg
中文姓名:劉子睿
學校及科系:臺北市立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39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29日
 
當初會想要來補習是因為我想要在大四向學校申請交換學生的計畫,想去的地方是美國的大學,所以自然而然需要準備許多的英文與提供學校自己英文程度的證明,但因為之前都沒有任何英文相關的證照,於是便想要由多益開始準備,我在準備補習之前向許多地方打聽了有關於多益課程的消息,也親自走訪了許多家補習班,但在多方比較後,我最後選擇了美加補習班。
 
我會選擇美加補習班有許多原因,像是擁有良好的口碑與長久的教學經驗,以及完善的教材等,在我前往美加的櫃台聽課程相關的解說,看到了使用的教材與安排的課程之後,我就決定要在這裡補習了,因為可以從教材與課程的安排看出這裡的豐富經驗。
 
我上的是多益全修班,一週三次的課程分別是閱讀文法和聽力,閱讀一開始是由柯禮復老師上課,他的上課方式十分講求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互動,讓師生之間的教學是雙向的讓學生回答老師的提問可以更加的理解以及集中於上課內容。閱讀更是教授了許多答題技巧,讓人能快速抓到重點,並且時不時穿插一些學習英文的經驗談讓人實在是獲益良多。文法則是李唯溱老師為我們上課,每一次都十分詳細的講解一些基礎但非常重要的文法概念,搭配著詳細的課本讓我把許多不懂的部分又重新釐清了一遍,增進了許多功力。聽力課程是王軍老師上的,因為本身有一些聽力的基礎在,所以在聽力部分便比較得心應手,配合老師幫我們找的題目練習之後,還是找到了許多作答的盲點,讓我又重新認識自己聽力上需要加強的部分。
 
到了課程的後半段進入了模考解說的階段,王軍老師負責閱讀題的解說,我在檢討考卷的期間發現許多答題觀念上的錯誤以及應注意而沒注意到的部分,經過老師上課每一題仔細講解之後,我對於聽力的掌握又更加熟練了。柯禮復老師則是講解文法題目,這部分一直是我失分比較多的部分,所以一題一題講解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每一次都有新學到東西。聽力的美樂老師以一個華裔美國人的身分為我們說明了許多我們可能不會注意到的文法上的地方,每次聽完解說都覺得「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讓我們能夠在聽力上抓到非常多的重點。
 
雖然考出了不錯的成績,但都要歸功於美加的老師們提供了完善的教學,如果再多做幾次練習題,我想我還能在更加進步八,美加老師們的幫助就是那麼大,而這一次也是對我自己有相當程度的檢定,讓我能更進一步學習英文,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和我一樣考出讓自己的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