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碩士-孫瑞駿-UCI-Fanpi.jpg

【2016美加學員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代辦生》孫瑞駿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CI
科系》Networked Systems (ME)

謝謝美加文教機構,我終於申請到學校,要出國留學了!
★開啟與美加代辦的緣份★
與美加相遇,記得是在大四時,因為我對於出國留學抱有相當大的憧憬,無奈不知何從著手,因此一口氣報名了TOFEL、GRE以及美加代辦,希望能藉由補習的過程,摸索出對留學的規劃。但隨著大學畢業、入了社會並服完兵役後,我對生涯規劃突然感到迷惘,因此計畫擱置了一段時間。

★回憶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在美加補完習後,代辦的Fanpi顧問常笑我是萬年代辦生,這話可一點都不假。優柔寡斷的個性,讓我一拖再拖,前後蘑菇了5年才終於丟出申請。這之間好在有美加的代辦服務,給予我不少關鍵性的建議。主要指導我的Fanpi顧問本身亦是至美國留學後歸國服務,因此對於申請學校、選校選系乃至人生相談都能給予中肯的指教。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美加代辦亦提供了外籍老師修飾自傳以及履歷的服務,對於初次面對歐美社會的華人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幫助。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有需要申請代辦服務,在現今網路資源發達,很多事都可以自己來就好,是否有必要勞駕一位顧問老師來指導呢?其實,在申請的這段時間,我常碰到很多突發事件,或是臨時需要對自己生涯規劃做決定的時候,是沒有時間在網路上慢慢爬文,請教學長前輩的。對我來說,代辦最可貴的資源,就像企業的顧問,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給出精準並可信賴的建議,幫助你做出準確的判斷。

在這段漫長的申請時間,謝謝Fanpi顧問推了我一把,鼓勵我投出申請,真是不好意思在這之間打擾您這麼長的時間,也謝謝前任的Tony顧問,在這段時間亦給予我協助!我誠心推薦美加代辦服務給想要出國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