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 TOEIC高分照片 梁海寧745 .jpg

中文姓名:梁海寧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5、Reading:33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4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4月28日

我就讀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目前還是學生,學測英文13級分。我考多益的目的是因為學校的畢業門檻,想說能盡早把這個考試考過就趕快考過,之後就不用再擔心這個考試了。

我遇到最大的挫折就是,自從考完指考,我已經很久沒接觸過英文考試了,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準備,但開始上課後,老師不斷強調只要回家把今天上課的筆記複習過、上課專心聽回家再補筆記、回家後按時把作業寫完就沒問題了!我照做了,我下課回家後都會盡快將筆記補齊並做複習,雖然沒有像以前準備英文大考一樣認真,但也拿了不錯的成績,至少過了學校的畢業門檻。

王軍老師的聽力課,真的是這三堂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堂,因為我的英聽是最爛的,比起寫作閱讀都還差,每次考試我錯最多的都是聽力,因為很不習慣外國人講英文語速那麼快,加上還有各國的口音都不太一樣,所以一直很擔心。但王軍老師上課給我們練習聽力的時候,都會放有雜音版的、不同口音版本的給我們練習,久了也就習慣了,他說因為現場考試你不一定能預料到身旁會有什麼吵鬧的聲音,所以平時就要練習在有雜音的環境下寫聽力題目。

而閱讀的部分,其實就是跟時間在賽跑,我聽過很多人說沒辦法在時間內順利完成,因此需要用一些小技巧,才能迅速的從文章中找出正確答案。而上閱讀課的時候,老師速度比較慢,也因此有更多上課時間能夠利用來吸收剛剛老師所講的內容,老師也很希望同學們一有問題就要馬上提出來,也會很有耐心地一再回答同學們不懂的地方,就像個媽媽一樣溫暖。

而文法課,老師相對速度又比王軍老師的聽力課更快了,但老師對於教文法也相當有一套,非常的厲害。他是教我們考試的,不是像一般打基礎的文法課那樣上課,老師講話的聲音也比較嚴肅一點,但也因為這樣,大家都能夠更專注在課堂上。

其實一整天上三堂課真的滿累的,但平日沒辦法來上課,也只能透過一天的假日將平時的工夫補足,考完多益還滿有成就感的,畢竟是遲早都要考的試,幸好我有聽王軍老師的話,在課程結束後馬上就去考,記憶才不會被模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