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PTT TOEFL板>>

作者 incessantgas (熱力四射)                               看板 TOEFL_iBT
標題 [心得] 開封街威爾斯考場 Oct, 5
時間 Sat Oct 6 11:16:38 2007
───────────────────────────────────────
TestIDWells English (STN11987A)Address2F No. 58 Sec. 1 Kaifong St. TAIPEI CITY 100(從捷運出來,沿著重慶南路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開封街了,再走約100公尺就到了)昨天下午去考了,分享一下考場,因為好像沒人分享過這一間。

PM500考,所以Report Time就是PM430囉,我將近500才到。

考場是採先到先考,所以我到了大概520才輪到,所以先到的不到500就可以考了。工作人員是按簽到順序依序唱名考試。

不過工作人員的唱名頗有技巧,不至於影響到其他人考試。

整個考場大約有40個左右的機位,然後我覺的有一點被裱的事情是我九月的某一天有去考場先看過,因為發現他座位與座位間隔很小,而且隔版也小小的,所以頗為在意,不過當時小姐有說到時候考試是空一格座,沒想到考試的時候居然每一個座位都有人。

如果這種座位配置大家同時開始考試,一定會很慘。我相信有人(也許有人是指我)可能會被吵到罵髒話,然後跟著破英文一起被傳到ETSrater耳中。不然如果旁邊坐的剛好是小喬老師,乾脆偷偷把microphone放到他的附近,那分數一定爆高(stop!純幻想)

不過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因為他們把考試順序錯開,而且拿捏精準,所以幾乎沒有受到其他人太大干擾,而且我覺得他們有可能已經將每個座位會受到多少干擾都有考慮進去,也就是說,你的附近就算有人在口說,也不會同時一起轟炸。

有驚無險沒有太大干擾。這個考場得座位配置,乍看有點像是美髮店的洗頭座位,一格一格的,只差它有隔板美髮店沒有。總的下來,我覺得評價不錯啦,至少inside方面沒有被干擾太多,而outside也沒有其他鄉民說的汽機車地轟轟聲,反而是口說第六題有(Vroom!Vroom!Vroom),我想這個梗可以請昨天有考試的鄉民解釋一下,呵呵。

大概就是這樣啦,致於其他的考場資訊,也請有考過的鄉民幫忙分享一下囉。祝大家考試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