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234  

姓名:許椀婷
學校科系:北大企管
總分:915分
第一次模考:700分,進步215分
考試日期:2009年3月15日
 

由於深覺大學的語言教學資源不足,而為了使自己的英文不停滯不倒退,所以毅然在諸多人異樣的眼光下,在應該是身為大一新鮮人多采多姿的時間點至美加補習英文。

 

會知道美加是經由曾在美加補過托福的同學姊姊介紹,聽聞美加是一所老字號經驗豐富、教材師資資源豐富的補習班。在自己試聽過別家補習班多益課程,比較之下較喜歡美加的風格和上課模式,加上我所就讀的企管系是商科,故選擇企業徵才會要求的多益證照進修,並選擇美加作為我英文進修的起點。

 

我上的課程是一星期三天,分別上聽力、閱讀、文法,並外加一天模考,為期三個月的課程。補習時間從七點開始,就算我的學校遠在三峽還是可以準時趕到,甚至聽六點半開始的聽力練習還綽綽有餘。地處交通方便的台北車站,無論是交通或是飲食都很方便。

 

課前聽力的設計非常貼心,給早到的同學有個英文聽力的環境,課程內容非常緊湊豐富、教材也很充實,勞動師長去取材的全真考題,做了以後給人增添信心還有踏實的感覺。原汁原味的全真試題,讓我有親臨考場的感覺,每週的模考可以盡早習慣多益的測驗方式,讓我在日後的考試中能夠不疾不徐的順利完成測驗。

 

在美加無論是老師或是助教都非常親切,樂於提供各種資源、解答的平台,對學生付出的關懷和鼓勵也非常之多。我在這裡不只是學到如何應考多益的技巧、英文的知識,更體會到了很多人生中的道理,還有解決問題的方法。英文實力也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起來,程度進而有顯著的提升,看著滿滿的筆記心裡滿是成就感與驕傲。而且定期模考可以知道自己的弱點所在,還能深刻感受到自己進步的程度,附上CD更能夠帶回家反覆練習,增快答題速度和手感。

 

我覺得考多益不但可以讓自己英文能力進步,更可以增進自己對英文的信心。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多益測驗,但是在模擬考試當中,就讓我充分的練習、充分的掌握住考題的脈絡、對答的技巧和時間的管理,以至於可以得到915分的好成績。美加還提供貼心的報考服務,省去了很多麻煩,費用也有另作優惠,再加上獎學金的計算,讓我覺得沒有浪費一分錢,有了高分的多益證書,對於以後的發展,不論是公司面試亦或是繼續升學,都是非常有幫助的。經過美加密集三個月的訓練,讓我對自己的英文充滿了自信,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挑戰其他的英文考試,而毫無疑問的,我會繼續選擇美加陪伴我面對各種不同的檢定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