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890高分-蘇何 toeic高分班美加文教  

姓名:蘇何
學校科系:醒吾技術學院 資訊傳播系
總分:890分
第一次模考:600分,進步290分
考試日期:2008年10月26日

今年年中為了增進英文實力,有了想考英文檢定的念頭,目前國際間最知名的就是多益跟托福,我覺得大三考托福有點太早,外加托福難度讓我有點懼怕,所以選擇了只有聽力與閱讀的多益。我本身很不愛唸書,從小就是需要老媽子當背後靈盯著我才肯坐在書桌面前,而在北部唸書的我,在南部的老媽天高皇帝遠,我也知道這樣絕對考不到好成績,所以開始尋找補習班,去年的暑假參加了美加的遊學之後,對美加的專業服務感到滿意,自然補習也就找美加拉。  

第一次看到教閱讀的教授時,發現她長的很像我的高中數學老師,我內心頓時不舒服了起來,我跟數學的關係就像如果有一天叫我解微積分,不然地球就會毀滅,我就會很瀟灑的放棄微積分,讓地球毀滅掉,我就是如此的討厭數學,但是開始上課以後,教授給我ㄧ種媽媽的親切感(當然她的美貌絕對不到當媽的年紀)她說話條理分明,不定時的會發高分必備單字表,我就像是個迷失在英文辭海的跑船人,教授的神奇單字表瞬間讓我在茫茫大海裡找到明燈,不時還會告訴我們如何避開不會的單字,卻依然能夠看懂全文的解題法,再我心目中的地位就向討海人的媽祖娘娘一樣,讓考試的時候解省許多時間。文法一直是我最弱的一項,每次看到文法題總是靠直覺去解題,文法的蔡睿教授教學非常有系統,她對於不同的文法總有不同的公式讓你去套用,讓我解題的時候從直覺變成果決,教授發的藍色文法講義等於是聖經,有唸就有保佑喔~我認為聽力要學好的關鍵就是把你的世界英語化,聽的是英文歌,看的是外國電影,自然就會習慣他們的連音法。 

美加的課程不管是師資或是教材都非常完善,他們所提供的書籍跟講義就很夠用了,不太需要再去買外面的參考書,每週又有模擬考,讓自己了解缺點在哪裡,一週一週的慢慢修正,直到把你送到高分的領域去,如果未來我想要考托福,美加也一定是我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