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周佳潔
學校科系:政大法律碩士
總分:860分
第一次模考:715分,進步145分
考試日期:2008年11月23日

回想當初決定要去補多益的時候,面對坊間眾多的補習班,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只好詢問身邊的老師及朋友,想不到大家一致推薦美加,因此我也二話不說的選擇了美加。

 

美加的師資真的很不錯,文法方面,我被安排到蔡睿教授的課,蔡睿教授上課條理分明、解說清晰,常鼓勵大家利用課餘時間多做練習題,並且不論是利用網路或下課時間,蔡教授總是非常用心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學生的問題,為大家建立起清楚的文法概念,也是因為教授的用心,使我即使沒上課也能勤於練習,不致懈怠。此外,蔡睿教授隨堂發給許多補充講義,並在課堂中隨時補充相關單字與片語,概念群組式的單字記憶法,記憶起來更加輕鬆,並且時時於課堂上複習,加強印象,使我的單字數量增加不少,文法概念也越來越清楚。

 

聽力老師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上課生動有趣,課堂間充滿熱情與活力,讓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很期待每星期聽力課的到來。老師並將各種多益的考古題類型化,再就每一種題目理出清楚的解題方法,並且不斷提醒同學考試的重點與答題技巧,加上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使我對上課的內容印象非常深刻,輕鬆複習即可有不錯的效果,事半功倍!

 

閱讀測驗的陳奕喬教授,課程時間掌握的相當好,並且在閱讀測驗中同時補充單字、片語及文法概念,讓學生可以不斷學習或複習。而多益考試的閱讀測驗考題頗多,若沒有規劃、計算好時間,縱使實力堅強,也很容易就做不完,無法發揮,因此陳亦喬教授在上課中針對同學錯誤較多的題目加強講解,並細心說明其他選項錯誤所在,再加上教授建議的答題技巧,只要按部就班,閱讀及解題的速度就會逐漸進步。

 

雖然補習的這三個月裡覺得很辛苦,但是確實可以感受到美加經營的用心,而且文法、聽力、閱讀的三位老師真的都非常認真,因此不論原本度的程度是好是壞,只要按照課程進度準備而且勤加練習,相信實力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提升了,此外,每週的模擬考試一定不可以偷懶,模考不但可以測驗自己學習的成果,增加實戰經驗,更可藉此找出自己的盲點,作為老師上課加強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