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830 週二 17002100

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

 

線上報名:QS 全球MBA巡展 台北站

 

830QS全球MBA巡展8月特展(QS World MBA Tour Premium)將作為2011年秋季開場秀登陸臺北。這次全球MBA巡展帶來了全球各大洲的十餘所實力和特色兼具的國際商學院,其中北美商學院佔大約七成。出席的商學院包括:
 

-位於波士頓,與哈佛、麻省為鄰的波士頓管理學院。該商學院在過去四年中有兩次在《金融時報》的MBA畢業後職業發展排名中位列第一。最佳IT列第二,最佳電子商務列第八,綜合排名全球第49。 


-西班牙第一、歐洲前五、世界前十的IE商學院。號稱“歐洲哈佛”的西班牙IE商學院,他在英國《金融時報》世界百強商學院中在歐洲排名僅次於法國INSEAD和瑞士IMD(全球排名第18位)。 


-有美國人眼中“南方哈佛”之稱的範德堡大學的歐文管理學院。該商學院被《華爾街日報》排名第15。范德堡大學商學院(Owen School) 被許多具公信力的商業媒體評論為全美排名前30的學校。 


-加拿大第一所專業的管理學院——加拿大蒙特利爾高等商學院。該學院在AACSB International(美國)EQUIS(歐洲)AMBA(英國)都有備案,,是北美僅有的幾家獲得三重認證(Triple Accreditation)的學院之一。 


-加拿大約克大學的Schulich商學院。該商學院與西安大略大學的IVY商學院和多倫多大學的Rotman商學院一同被美國《經濟週刊》評為加拿大前三所頂級商學院。畢業於約克大學的名人很多,首屈一指的就是加拿大華裔總督伍冰枝及澳門特首何厚鏵。 


-綜合排名為歐洲前五,曾名列全英第二位的克蘭菲爾德管理學院。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女王商學院(Queen's School of Business)。該商學院雖然在《金融時報》的MBA百大排行榜排名75,但曾被04年出版的美國《商業週刊》評為歐洲和加拿大排行榜上的最佳學校,甚至高於瑞士的洛桑管理學院(IMD International)和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其他參展的國際院校還包括:著名的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美國克萊蒙特研究生大學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英國帝國學院商學院,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尚德商學院,等等。


為了讓參展者獲得多管道的立體資訊,我們還特邀了五到十所國際知名商學院在台灣的MBA校友,在現場設專區與申請人進行自由交流。他們的切身體驗一定可以為你的擇校決定增添理性和客觀。 


除了開放式一對一的自由交流,主辦方還在現場組織由部分參展招生官參加的小型問答會。


您只需通過上面的連結提前線上註冊,就可免費入場並參與以上所有活動。頭一百位到現場的參觀者,可以免費獲贈展會主辦方編輯出版的英文版《頂尖MBA事業指南》(Top MBA Career Guide)。還可有機會競爭每年由主辦方英國QS公司(QS Quacquarelli Symonds)和參展商學院為成功申請者準備的獎學金,總額達到120萬美元。


美加做為QS World MBA Tour合作夥伴,將現場舉辦講座,並為廣大學生贈送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