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楊書瑜
學校及科系:金陵女中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8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5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3月31日

一開始是姐姐介紹我來美加補習的,因為她覺得師資不錯,而且值得信賴。上寒假密集班時,其實有一點辛苦,模擬考越來越難,挫折感也越來越重,但跟著老師的腳步,真的有在吸收不一樣的東西、新的東西。這裡給我的感覺跟學校不一樣,不會那麼要求,但也不會不理會學生。
在課程中,我感覺得到listening的老師有努力維持課程內容不會枯燥,常讓我們看照片或聽歌,其實蠻特別的。Reading的老師上課東西雖然很多,但她會有耐心的一一講解,a~d的選項都會教到。Grammar的老師是我覺得教的最好的,她講話雖然有點快,但很清楚的講,有條理的解釋給我們聽。

模擬考,一開始是785到745又到695,Listening一直沒有聽到全懂卻要回答3個問題,閱讀文章好大一篇,看到後面就忘了前幾段在講什麼,文法題如果抓出關鍵字就有分,但一沒抓到就失分了。不同的腔調對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都有在看電影,反倒是他們說話時會murmur的感覺,應該是故意講的不太清楚吧。模擬考算難,不過好像反而給我打了強心針,面對真的考試,反而會想說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這次考了865分拿到金色證書,真的很開心!現在也才高2,之後要準備考大學了,上了大學會想多上些課進修自己。之後可能還會再考一次多益,想要再超越一點。英文能力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會繼續的進修自己。還是謝謝美加,了解了很多有關多益的事,考了一個我還算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