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周立翎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5分、Reading:40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6月30日

非常感謝美加多益老師們的指導 深深了解到美加老師們用心。大量培我們檢討題目 熟悉模考題型,增快我們作答速度!我認為參加美加課程幫助最大的就是模擬考,由於TOEIC的題目是200題 是專心度的一大挑戰 內容更是相當多,美加模擬考可以幫助學生自己對於試題的時間分配,對於考試感覺的培養,能夠降低臨場壓力;而且一但熟悉了題型後,也會加快作答的速度。

以下就美加的三項課程提供我的幫助:
「說」影響聽力很大,會唸的單字才能夠聽得出來,重點單字就必須自己會唸,時間充裕的話一定要上課前早點到,教室會先放所放的聽力練習,就是要記住哪些單字是自己不會的,最好是連單字怎麼發音,把這些單字加強,回家多練習幾次,這才是重要的地方。

多益要高分聽力部份李唯溱老師有強調是不應該有生字的,李唯溱老師非常有耐心幫助同學注意聽力各大題的重點,由於TOEIC考試速度在第四大題較需練耐心跟專心度,一定要每日抓時間來準備,因此我會利用平常的睡覺前時間再多聽一些Official Guide英文篇章,除了有催眠功效之外,也可以在聽熟之後,將不熟的東西再去加強;這樣可以訓練聽力的敏銳度尤其是耐心,也會使得自己在面對聽力考試時能夠習慣出題的方向跟他速度。

我在閱讀記憶的部分比較差,它是最需要穩紮穩打的基礎,訣竅無它,多做練習、多訓練自己的速度是很重要的!潘庭老師待的閱讀還蠻詳細喔~我認為高階單字量的增進 絕對有益於衝高分。

文法模考檢討部份,蔡睿教授的講義整理的非常清楚,建議每天花半個小時看筆記跟講義,而且要唸出來,因為聲音可以加強記憶;對於片語和單字也是可以利用零碎時間記憶,甚至是常用片語可以搭配例句複習,我通常都自己多查閱Longman和 Macmillan線上字典來補充造句,印象會比較深刻。蔡老師的課 我一定會狂抄筆記 就算她是上堂課講過 我也要再寫一次 讓我可以在模考時 最不擔心的就是文法Part Five and S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