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班文同學分享她在補習班考到雅思IELTS 8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如何邊上班邊準備雅思IELTS

雅思8分準備心得-上班族學員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 :班文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雅思IELTS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5分、Writing:7分、Reading:8分、Speaking:8.5分
雅思IELTS 正式考試總分: 雅思IELTS  8分 (一戰)
雅思IELTS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12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我大學畢業於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目前在貿易機構上班。因為想申請英國研究所,衡量上班很累,下班後要靠自己準備雅思IELTS 很費時費力(且評估我回家就會直接睡覺不會唸書),因此決定來很多人推薦的美加補習班準備雅思IELTS ,跟著補習班的授課進度,把上課就當成實戰練習。選擇雅思IELTS 補習班時我秉持著貨比三家的精神,詢問過朋友也去過別家雅思IELTS補習班瞭解課程,最後決定來美加補雅思IELTS以下是我推薦來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原因:
1.自己準備雅思IELTS
(1)完全沒有接觸過雅思IELTS 考試,難以下手。
(2)同時間還要準備學校申請,很累很累。
(3)下班後只想回家睡覺,需要有固定的雅思IELTS 上課時間來督促自己。
2.來美加補習班雅思IELTS 課:
(1)補習班有專業的雅思IELTS 師資,以及針對考試題型所規劃的課程與教材。
(2)以前是美加補習班舊生,非常喜歡這裡的上課氣氛。
(3)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雅思IELTS 課程,學費親民(CP值很高)。
(4)把每一次上課就當成是在雅思IELTS 考試般的面對。
(5)補習班有同學可以一起討論交流。

 

針對準備雅思IELTS 考試的部份,我覺得有兩點非常的重要:
1.確定考試日期跟目標分數以鞭策自己。
2.要有無比的信心覺得自己很奇葩很厲害可以考得很好。

 

再來是我針對雅思IELTS 各科目的準備方式:


1.雅思IELTS Listening:
(1)要認真上Mark老師的課!老師教得很棒很棒,他會針對不同的雅思IELTS題型告訴大家要注意哪些關鍵字,以精準的抓到答案。
(2)我平常在上班前會利用化妝時間收聽BBC News,不僅可以讓自己熟悉英式口音、語法,也可增加對時事議題的敏銳度(可作為speaking的素材)。平常也會看一些自己喜歡的YouTube頻道和電影,多聽好聽的英國腔舒緩考前壓力。
(3)雅思IELTS正式考試時,如果有沒聽清楚的題目就讓它去吧,不然一直糾結在同一題反而會錯失更多題目。

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2.雅思IELTS Reading:
(1)老師在課堂上有教要從文章跟題目中找出makers跟key words,以便更有效率和準確的答題。
(2)平常就有在臉書關注BBC NewsThe Economist的文章,以增進自己的閱讀速度及理解能力。
(3)雅思IELTS考試時覺得時間真的非常趕,先快速掃瞄過題目再閱讀文章比較能在有限時間內作答。

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3.雅思IELTS Writing:
(1)英文寫作一直是我的弱項,畢竟平常不會沒事振筆疾書寫英文文章。非常感謝助教在考前分享準備及應考經驗,還給了我一篇寫作範例參考,那個真的是我的寫作救命小仙丹。
(2)考前我有準備1~2個模板,雅思IELTS正式考試時可以保留大量腦力在思考文章的論點鋪陳及舉例。
(3)網路上蠻多網站有雅思IELTS寫作參考題目,有些也會提供參考答案,可以作為考前練習。
(4)考試時可以攜帶個人文具(不能有英文字樣),建議使用自己平常書寫習慣的筆和橡皮擦,考試時手感比較好。

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4.雅思IELTS Speaking:
(1)跟Listening一樣,也是要認真上Mark老師的課!老師會針對不同的雅思IELTS題型詳細解說,課堂上也會隨機點名同學練習口說題目,雖然我每次都很怕被點到,但老師都會針對同學的練習給予建議,很多tips都是值得參考的。
(2)考前我會盡量找外國朋友們聊天,練習自己口說的流暢度,也會和他們討論一些時事題,交換彼此的論點。
(3)可以到Top 100 Debates或其他網站找辯論議題或常被討論的主題,練習針對不同題目提出觀點。

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

 

看到這篇的人,如果在猶豫要怎麼準備雅思IELTS 或該找哪家雅思IELTS 補習班的話,來美加是明智的選擇!真心推薦給大家!也祝大家考試順利,獲得高分!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一起努力的夥伴=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補習班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正規課程,考完雅思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

雅思IELTS考試改制,你跟上了嗎!!?

正在準備雅思IELTS的各位同學們好,雅思IELTS官方釋出消息,聽力部份從2020年開始將會有三點小小的改變。

美加文教的雅思IELTS老師們為你掌握雅思IELTS的考試資訊,以下分享給正在準備雅思IELTS考生們。

 

準備雅思必看---IELTS官方公佈聽力三點改制

 

雅思IELTS官方網站原文

From 4 January 2020, some small changes were introduced to the instructions and layout of the paper-based Listening test:

The word ‘Sections’ was changed to ‘Parts’ – The paper-based test will now be divided into Part 1, 2, 3, 4.
The Part 1 example was removed.
We have also removed the page number references.
There are four parts with ten questions each. The questions are designed so that the answers appear in the order they are heard in the audio.

The first two parts deal with situations set in everyday social contexts. In Part 1, there is a conversation between two speakers (for example, a conversation about travel arrangements), and in Part 2, there is a monologue in (for example, a speech about local facilities). The final two parts deal with situations set in educational and training contexts. In Part 3, there is a conversation between two main speakers (for example, two university students in discussion, perhaps guided by a tutor), and in Part 4, there is a monologue on an academic subject.

The recordings are heard only once. They include a range of accents, including British, Australian, New Zealand, American and Canadian.

 

 

改變的三個重點為

1. 聽力的Section名稱改為Part

2. Part 1的範例部份將移除

3. 取消頁碼的提示

 

至於測驗的內容跟難度都不變,準備雅思IELTS的同學們不用太擔心

 

 

雅思IELTS官方網站原文連結

https://www.ielts.org/about-the-test/test-format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