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322準備-超彈性雲端課程,讓我有效備戰沒難題!推薦GRE補習班

中文姓名:張殷嘉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 應用化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70分、AWA:3.0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322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1月1日

我目前就讀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預計2020年一月畢業後當完兵,申請美國化學科系研究所。我的英文程度沒有說到很優秀(學測14級分、TOEFL 99分),之所以會報名美加的課程是因為新竹很少GRE的補習班,而美加剛好有雲端的課程,加上同學蠻推薦的,所以我在今年4月考完TOEFL之後報名美加GRE的課程。

這次在準備GRE時有時間上的壓力,同時還要應付學校的課業、專題,感謝美加的課程,讓我在短短5個月的課程就準備好GRE。之前就有聽說GRE的單字超級艱深,直到我做過、看過題目,五個選項的單字完全看不懂,但是上完美加的課程之後,讓我的字彙有顯著的提升。

首先verbal單字的部分,莫清崴老師的解題技巧很實用,在考試時可以省去很多的時間,一題單字題都可以在一分鐘內寫出來,這樣後面有比較多時間寫長篇閱讀的部分。老師的專題課程也會教我們怎麼背單字,將不同單字拆解、追朔回古代英文的用法或是用拉丁文來講解,這可以更有效的背單字。蔡睿老師的字彙課程上的很好,雖然老師的上課節奏很快,但老師的上課方式可以讓學生很快的吸收。老師將單字拆成字首及字尾的方式講解,這種方式對於我在背單字時的幫助很大,不僅可以很快地把單字背起來,還可以背很久不太會忘記,而且上課時老師會總結相同字首意思的單字,讓我們可以更有系統地背誦單字。同時老師的講義會將意思一樣的單字放在一起,這對於6選2的題目很有幫助,一眼就可以看出意思一樣的單字,對於解題的速度有很大的幫助。

接著verbal閱讀,江璞老師上課都會很清楚的解釋每個題目的關鍵點在哪,老師的解題技巧對於長篇閱讀很有幫助,可以在短時間內抓到文章的綱要以及結論。我覺得閱讀的部份真的就是靠自己多練習,老師發很多閱讀的真題,最好在練習的時候計時,這樣正式考的時後才不會來不及。

計量的部分江璞老師發了很多的真題,我大概只做了一半,但我覺得全部練完可以增加自己的實力。計量只要細心就好了,建議可以寫快一點,最後多的時間可以拿來檢查。

寫作的部分莫清崴老師上課就直接拿真題來講解,上完之後可以知道怎麼寫Argument的題型。我申請的學校不太注重寫作,而且我之前在準備TOEFL就有練過,所以我沒有特別花時間練習就直接考了。我正式考的時候issue拿到的題目跟之前考過一模一樣的,所以要把老師講義裡面的範文看熟。

我覺得準備GRE先把單字背熟再去練題目,之後再把真題全部練熟就可以了(我在正式考的時候看到蠻多出過的題目),還要練習在時間內寫完,單字題盡量一題在一分鐘裡面寫完,留比較多時間給長篇閱讀的部分。至於計量的部分只要細心就好了。祝大家都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