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同學回來美加和我們分享考取高分的好消息,看到那些平常下課拼命纏著老師、助教問問題的同學最後考取高分,真的感到十分欣慰。 所以,今天再來分享一題實際的考題,這個月考試的同學如果碰到了本題,記得穩穩拿分啊!

 

【題目敘述】
Recent research regarding 靈長類的認知, such as Laurie Santos的experiments, have helped shed light on人們常做出的非理性的經濟決策。

 

【說明】
有乖乖地跟著莫老師上課進度練習的同學,光看題目的長相就能馬上反應本題一定會考

 

「主動詞一致」還有「such as和like」。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 TOEFL-iBT機經班高分照片 石佳玉 114-1   

中文姓名:石佳玉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金融與國際企業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6分、Reading30分、Speaking28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14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6月15日

原先在其他補習班上六個月的托福課程,因為覺得效果不大,所以自己也比較沒動力上課學習。後來在美加上了GMAT後,覺得美加的各個老師都專業又有經驗,且很願意為學生付出,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因此看到托福機經班的傳單,馬上就決定報名,為自己的托福考試作最後的補強。果然不失所望。

美加的托福機經班,除了整理題目和考前提示,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多了練習的機會。有老師聽我們開口練習的時間,每一分鐘都要把握。Mark和心宥老師除了給我們範例,也在課堂上讓每位同學提供想法,大家集思廣益,各個題目都匯集了很多想法,讓我在寫作和口說時可以融入各方想法與例子,不至於詞窮,也不需再花時間重新思考。

準備的過程和考試的當下,其實有許多小技巧。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7 TOEFL高分照片 林依依 102-1    

中文姓名:林依依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法律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5分、Reading27分、Speaking24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2
正式考試日期:20140525

2014525日,第一次參加正式托福考試,非常開心在10天後得知自己拿了102分!除了感謝家人讓我有能力參加考試外,也謝謝美加補習班的同學和老師。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選擇美加補習班?

第一個因素是親友的推薦。表姊、表妹、哥哥相繼申請國外學校,不論是大學部或是研究所的課程,一一在美加補習班的洗禮下,拿到期待的托福成績,並成功申請到美國不錯的大學,如此有保證的口碑,讓美加很自然地成了我的第一選擇;第二個因素是美加提供了非常完善又密集的實戰班課程,讓仍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學期的我,也能輕鬆在三個月受到最棒最有效率的英文洗禮!

國中時我自認是英文不錯的孩子,但升上高中後,卻低估了英文的艱深,很快便承受頗大挫折,當時不斷地分析自己的弱點何在,最終發現根源即為單字量的不足。因此,找到一本非常適合又實際的單字書,是件讓英文進步相對棘手又重要的事!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美加週年慶真心回饋再延長/雅思暑期班提供最詳細題庫(機經)/報名最高現折NT$4,500/ 07/16 開班囉★

*美加週年慶真心回饋:http://goo.gl/xGFxUy

下載全文:http://goo.gl/wgY0Z1

Section 1:搬家諮詢,細節資訊填空和簡單選擇
Section 2:健身俱樂部介紹:多選,搭配,把握好定位詞和順序詞
Section 3:舊題=V111020/07134 師生關於田野考察的討論。選擇可填空
Section 4:舊題=V101023 公司道德調查講座:填空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nfined  

常覺得自己的夢想遙不可及?不知該從何實現起?Actually, you are confined only by the walls you build yourself.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單字是 confine 是「限制、使侷限」的意思。另一個跟 confine 有關又是考托福常看到的詞彙是 confined to bed,字面上看起來是「被侷限在床上」的意思,一樣發揮點想像力,只能一直在床上不離開其實就是「臥病在床」的意思啦~

別被自己築的無形高牆給遮住了視野、壓垮了追夢的心;
別畫地自限,要勇敢築夢!

confine  v.  [kənˋfaɪn]  限制;使侷限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學生簽證在今年11月就會開始接受托福成績,而在明年 (2015) 更開放接受 Cambridge 測驗;因此,如有學生要申請長期語言課程需要申請學生簽證的話,也可以考Cambridge唷!

From November 2014, the department will accept English language test scores from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TOEFL iBT) and the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 Academic) across the Temporary Graduate, Skilled, Former Residentand Work and Holiday visa programmes. Scores from the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test will also be accepted from early 2015.

These tests are alternatives to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and Occupational English Test (OET), and have been accepted in the Student visa programme since 2011.

Student visa applicants can continue to provide scores from IELTS, OET, TOEFL iBT, PTE Academic or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文章來源:http://www.immi.gov.au/News/Pages/aelt.aspx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121 雅思口語機經

★ 美加週年慶真心回饋再延長/雅思暑期班提供最詳細題庫(機經)/報名最高現折NT$4,500/ 07/16 開班囉★

*美加週年慶真心回饋:http://goo.gl/xGFxUy


下載全文:http://goo.gl/e89UzO

本次考試出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特別體現在第二部分中,即本次考試出現的題目和10月19日出現的題目相似度極高。特別體現在第二部分中,題目出現的話題和頻率也都非常接近(除了人物題目之外)。還有一點有趣的是,根據學生回憶的時間,本次考試題目出 現的順序也和10月19日的題目順序一致!所以證明有關加考題難的傳說就不攻而破了。整體題庫穩定,和之前兩個月的題目範圍一致。在第一部分中,抽象類別的題目出現頻率不是很高,主要還是高頻基礎題目,例如 “cloth”, “cooking”, “major”, “room”。


● 最新雅思開班資訊:http://goo.gl/1a4dRN
● 雅思高分學員備考秘訣:http://goo.gl/lLBD6V
● 美加年度高分統計,你考高分我送獎金:http://goo.gl/FLW2Y0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請文件:讀書計畫及自傳準備要點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幾乎所有申請表上,都會有這樣的題目,我們有時稱它為自傳 (Personal Statement),有時稱為讀書計畫 (Statement of Purpose),基本上它是一半一半,自傳部份談的是你過去的教育背景、人生目標、經歷、專長...等;讀書計畫部份則是談論你對未來的展望,目標及出 國留學對你達成目標的幫助,還有你希望讀的科目、為何對此科目有興趣等。

一篇好的讀書計劃/自傳應包括以下五點:

1. 對留學的動機及目的
2. 計畫的學習內容
3. 現在工作或主修與未來學習科系之關係
4. 個人具特色之經驗和背景
5. 對未來的生涯規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生活攻略─學生保險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在出國留學以前,建議應該先檢視保險保障是否足夠。在美國如果沒有保險,看個小感冒可能就得花上台幣二千至五千元,補牙或洗牙就得花上美金好幾百元,費用昂貴,因此留學生在出國前應把握下列重點,做好保險規劃。

首 先,先掌握留學國家的醫療制度與保險範圍。通常美國保險內容與台灣的保險內容是不同的,而且每一州的規定不一。美國的保險可能是部份給付,而且要超過一定 金額。同時,美國一般醫療保險承保的範圍是「醫療上必須」的住院治療、門診治療、手術、放射線等;「非醫療上必須」就診行為,如洗牙、視力矯正等則不在承 保範圍內。

其次,盡量參加學校的學生保險,如有不足再於當地加保。一般美國學校都會提供學生保險,這個是基礎的保障,建議所有人都要參 加。留學生最基礎險種是健康險,但也建議投保意外險。若在國內購買保障及於海外的保險,好處是可以提供急難救助。至於在當地買保險的好處,是就醫時可提供 更即時服務,因為保險公司已經握有每位保戶的基礎醫療資訊,在請求保險給付時也比較有時效。

最後,如果在國內原本已有保險,出國留學後無 收入繳保費,仍建議盡量不要解約,改以替代方案解決。通常保險公司會提供四種選擇:一是由保險公司自動墊繳保費,但保戶需付利息給保險公司;二是以當時契 約積存的保單價值準備金來支付保費,保險期間與條件不變,但保險金額將會降低;其三是展期定期 保險,例如將終身壽險的保單縮短為短年期的儲蓄險;第四是以保單的價值準備金向保險公司作保單質借繳納保費,但回國後得清償借款與利息。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位申請:四年制大學與碩士班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美國大學學制和台灣相同,皆為四年制。大部份美國學生並非在進入大學時就選擇主修科系,而是在入學後的一至二年才決定主修科目,因此,這兩年學生可修習不同學術領域的共同科目,接觸各種不同的科系及知識,以便將來能夠選擇符合自己興趣的主修科目。

美 國大學提供紮實的基本科目的學習,學生可多方的學習,從中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科系,以在主修科目的學習路上能更加順利。美國大學學風開放,課堂上老師的教學 是採互動式教學,不論是在生活或課業上,教授對學生都相當關心。美國大學非常重視教學品質,提供學生優良的學習環境及教學資源,使學生能在大學四年中培養 寬廣的視野、正確的學習觀及獨立自主的思考能力,可說是好處多多。

碩士學位通常是指取得大學學位之後再專攻的學術性學位,學位取得可以透 過修課或是撰寫論文的方式,當然,仍須視學生的選擇或是按照學校科系的規定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博士學位取得的時間約一到三年,也必須依照各學科的學位 取得規定。普遍的碩士學位有文學碩士(Master of Arts,簡稱M.A.)、理學碩士(Master of Science,簡稱M.S.)、工程碩士(Master of Engineering,簡稱M.Eng.)、教育碩士(Master of Education,簡稱M.Ed.)、企管碩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簡稱M.B.A.)、音樂碩士(Master of Music,簡稱M.M.)、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簡稱M.F.A.)…等。申請碩士學位課程並不硬性規定需要本科系畢業的才能申請,但大多數會要求需要有同性質的相關領域。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02)2381-1166#327、329、343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學申請 ─ 面試重點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有些特殊科系,如MBA、心理輔導、治療或博士班等,在申請的最後階段必須經過面試才能決定是否錄取。如果無法親赴現場面試,通常視訊面試或電話口試亦可接受,依各系的規定。

一般而言,學校要求面試的目的有兩種,一是以面試來決定是否接受你的入學申請;另一則是測試你的英文能力,作為是否要你上語言學校的依據。通常前者會是由教授來和你進行面談,後者則是由行政部門或身兼行政工作的教授和你對談。

最重要的是,和學校約定好的時間不要記錯,時差要算對!尤其是美國夏季有日光節約時間。如果不會算時差,可打電話到100國際台去問問當地時間。

常見面試的題目有:

l 為什麼申請該校?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美學制大不同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到美國留學是否必須就讀「預科」(Foundation)?在英國是否能直接就讀喜歡的科系?「雙錄取」真的等於入學成功嗎?對於申請留學的高中生來說,許多人對這些概念都還不是很清晰,留學顧問提醒同學,英美的學制並不相同,台灣的高中生畢業後是無法直接進入英國學習的。

台灣的學生,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畢業,接受教育的年限總共為12年,與美國相同;而英國學制為4年高中設置(GCSE 2年+A-Level2年),因此台灣學生在進入英國大學前,需就讀一年的預科銜接(Foundation),補足第13年的高中教育,才能順利入學。

不過,英國的名校如牛津、康橋、帝國理工和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等,都只接受完成A-level正規英國高中課程,並通過英國高校聯合招生委員會UCAS來申請的學生,只完成預科銜接教育的學生便無法申請入學。

由於美國的學制與台灣相同,台灣學生於高中畢業後即可直接入學,修滿60個基礎課程(並不是一般認為的共同課程)、學分達到相當於大三標準之前,依據自身的條件選取合適的科系,完成最後專業必修的60學分即可取得學位,所以不需要銜接教育。

美加顧問提醒同學,想進入美國名校,不論是否就讀過預科,首先必須具備這所大學的錄取要求才有機會入學。因此雙錄取也不代表被錄取,必須確定收到大學的預錄取信,才算是真的拿到了「雙錄取」的通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行榜沒告訴你的事 留學代辦美加文教  

不少同學認為全球大學排名是由美國政府所發行,其實不然,事實上該排行榜是由《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所訂定的,並藉由以下比率做為評比標準:

05.0% - Alumni giving rate(畢業校友捐款)
07.5% - Graduation rate performance(學生畢業後就業率)
10.0% - Financial resources(學費收入)
15.0% - Student selectivity(學生學術成績)
20.0% - Faculty resources(教授薪水)
20.0% - Retention(學生留在同一所學校繼續完成下一個階段的學歷)
22.5% - Reputation(學校知名度及歷史)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生活攻略─住宿資訊

經濟性
經濟的某種意義就是減少支出,要減少租屋方面的的花費,可與別人合租房屋,或把自己屋內多餘的空間分租給別人。在分配自己的預算之前,需要先瞭解學校附近的房租價位,決定自己經濟能力所允許上下限,然後才找房子,您通常可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校園佈告欄,或是商店的免費佈告欄尋找出租房間或出租公寓。

另外,也可跟當地的台灣同學會詢問租屋方面的訊息。若廣告標示"Roommate Wanted"代表徵室友或樓友,LR代表客廳,DR代表餐廳,BR是臥室,Flat代表房子的二樓,Studio代表小套房。

此外,當剛搬進去時,也可以租用包括傢俱在內的一切日常用品,而不用一次付清,或者也可參考租屋附近的遷移拍賣 (moving sale) 或各式拍賣 (yard sale, garage sale) 以及閱讀分類廣告中之tag sale,這種拍賣通常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家用品,這種拍賣通常都在自家附近,鄰居的車庫,院子或車道上舉行,並可能持續一到兩天。

如果想在平常無拍賣的日子裡也能買到便宜的傢俱,可前往傢俱租賃公司挑選租用,通常須先繳若干費用加入成為租用會員後,才可以選擇自己合意的傢俱。但因只有使用權而無所有權,因此須全力維護傢俱完整,否則可能會被要求加錢修護。若留美時間不算短時,還是購置二手貨為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該申請MBA還是MS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協助學生申請商學院的經驗中,詢問度最高的問題之一就是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與MS(Master of Science)的差異。
以課程內容而言,MBA提供較為廣泛的商學課程,學生入學
後將會接觸行銷、經濟、財經等等的基礎課程,學生在完成基礎課程後,可再針對自己的興趣做專業選修;相較於MBA全方位的課程, MS則是從入學開始便選定專攻領域,例如:財經、會計、資管...等等。

若以申請的角度來看,MBA大多需要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反觀MS的要求較沒那麼嚴苛,對於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而言,不失為是一個進入商學院繼續進修的好機會。

此外,由於課程內容不同,要完成MBA學業,需約為期兩年,MS則需約一年至一年半的時間,對此,同學可依據個人經濟狀況及預計回國時間做為申請商學院的參考之一。當然,不論是MBA或MS的學位,最重要的是踏進去後,是否認真學習,從中幫自己加值。

若針對MBA或是MS的入學要求,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都歡迎前來美加諮詢,掌握出國留學的先機。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生活攻略─美國交通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由於美國地大,很多人都說在美國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一般來說,美國小孩在16歲時即可考駕照開車上路,因此在美國若想便利行,相信開車將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交通方式不只有一種,為使同學在國外能行的更便利,這裡為同學介紹各式交通工具。

公共交通工具
一般來說,美國的公共交通工具有地下鐵、公車及跨州巴士,這些聽起來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不是每一個城市皆有且便利的喲!因此,同學要有心理準備;另外有些學校則會提供校區免費校車供同學搭乘。

計程車
除了在交通繁忙的大城市或機場,計程車是不容易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大部分的地區要事先打電話預約計程車(yellow pages-Taxicabs欄)。計程車的計價方式貼在車內,幾乎全美都是以里程計費,小費以車資的10%-20%為原則,或以行李的件數計算,一件一美元。司機可向乘客索回過橋費或地下道的費用,深夜招車也可能被要求多付些車資,同學要特別留意。

腳踏車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學院申請要訣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美國商學院的申請因排名差距,各學府入學門檻也大不相同,但還是有大方向可做為依循標準,以下針對申請入學條件及時程做介紹:
美國商學院申請條件:

1) 具備大學以上學位
一般來說都會要求擁有大學以上的學位,但有部分學校也要求當然也有部分學校可以接收具備大專學位的申請人,僅限於個別院校,一般要求具備較好的工作經驗。GPA一般要求不可低於2.5分。

2) TOEFL和GMAT成績
TOEFL是衡量申請人英語運用熟練程度的考試,如果想申請進入排名較好的商學院,必須拿到TOEFL 90分以上來備考。GMAT是商科研究生的入學考試,也是MBA申請必備的考試之一,同理,想去好的商學院,最好按GMAT>600.如果低於這些標準,也不是不可能,就從其他方面再突顯個人優勢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留學 ─ 線上申請攻略篇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相較於十幾年前,必須寄出厚厚一疊紙本資料給各間準備要申請的學校,現在只需透過網路,點點滑鼠即可完成初步的申請手續,不但更加環保,而且也相當簡便。

不同於以往,必須耗費數十天將資料送到校方手中,現在同學只需要在申請截止日期前,在填寫線上申請表時,將自傳、讀書計畫、推薦信...等掃描好的文件電子檔一併上傳,並完成申請費的匯款即可。

雖然在線上系統就能填寫考試成績(TOEFL, GRE, GMAT),但大部分的學校仍會於學生錄取後再要求正本的成績單,屆時便須以紙本的方式寄送給學校。

美加顧問提醒同學於決定要申請的學校後,一定要提早申請該校線上申請系統的帳戶,了解學校所需要的資訊及詢問的問題,以免截止日期到了,才忙亂的填寫資料,若不慎填錯或遺漏了重要的資訊,那可就白費心血了。

另外,提早準備一般學校線上系統,會通知您已經完成申請的訊息,可以到系統內查詢進度,或用e-mail連絡學校的admission office。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讀名校附屬的語言學校就能進名校嗎?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語言學校一般來說可分為三類: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私立語言學校以及大學與語言學校合辦語言課程(於大學校園上課)。

在眾多語言學校中,許多同學似乎偏愛選擇名校附屬語言課程就讀,原因不外乎仰慕頂尖大學的名氣,認為只要就讀名校語言課程必能在申請該大學或研究所時必定佔有優勢,但其實不然。

一般來說,大學附設語言學校課程分級和師資水準比較有保障,校園環境與設備也普遍理想許多,課程編排上也較偏重於增進學生學術英文能力。例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語言學校-美國語言中心(The American Language Center)隸屬於進修推廣部(Extension),該中心所提供之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Academic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AIEP))是專為準備進入美國大學攻讀學位的人士所設計,但是並不保證修完課程就可以直接進入UCLA就讀,學生如果想拿到入學許可還是得準備入學考試和申請。

所以,同學在選擇語言學校時不要陷入名校就讀的迷思,針對自身考慮條件及遊學目的進行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語言學習環境才是最重要的。例如,想為未來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就讀做準備,可選擇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之學術預備課程,如果是以加強英語會話能力為主,可選擇小班制、台灣學生比例少的私立語言學校。

若針對申請學校及入學要求,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都歡迎前來美加諮詢,掌握出國留學的先機。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SOL申請方向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是在「英語系國家」為非以英語為母語之學生對象,所設計之師資訓練課程,探討的是英語教學方法和理論。近年來,尤其是亞洲國家對英語教師的需求急速上升,TESOL一直是選讀教育類學生最熱門科系之一,有志於從事英語教學工作者可考慮以下進修管道:

1. 學位導向 ─ 英語教學碩士(MA/MSED/MAT in TESOL)

研究所學歷是在高等學校例如美國大學或社區學院任教之基本要求。英語教學研究所課程種類繁多,通常為期1~2年左右,大多可歸為兩類:應用語言學以及英語教學法。

應用語言學課程通常比較理論導向和著重語言研究,英語教學法則著重理論實踐方面,依學位名稱的不同(MA/MSED/MAT in TESOL),學校課程規劃的方向也稍有不同。

如果只是要攻讀碩士學位,然後投入教職,則建議選擇實務型課程;如果您要繼續深造博士學位,則選擇以學術型課程為主。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