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鄭乃華
學校科系:銘傳企管
總分:955分
第一次模考:795分,進步160分
考試日期:2008年6月29日

第1次參加TOEIC考試,原本僅預期能突破860分關卡的我,沒想到能拿到955的高分,且聽力還拿了滿分,真是令我喜出望外!感謝美加提供的師資及資源,讓我能夠在這麼短的準備時間下,獲得心目中理想的分數。


回溯8年前畢業在即,原本計畫取得2年工作經驗後隨即出國進修,因此大四下學期也曾報名美加托福課程,正式考試時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因此如願地進入了知名企業就職,但隨著工作內容的熟悉及歸屬感,之後也打消了出國的念頭。直到今年5月因生涯規劃而辭去工作,打算再進修日文及英文,且因TOEIC是國際性商業相關的認證,故趁空檔報考了6月份的考試,但因時間有限無法報名全修班,只能選擇彈性計次班。而在第1次模考時,才驚覺8年的工作生涯中,長時間未能持續進修英文,造成英文有退步的趨勢,不但聽力無法完全理解,文法也十分沒有把握,幸好在美加3位教授的指導下,發現TOEIC考試存在著許多答題技巧,配合講義及名師們身經百戰的實務經驗,對於答題的掌握度有非常大的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邱昶崴
學校科系: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Finance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640分,進步120分
考試日期:2010年3月17日

簡單的說,GMAT考的不是一個人的智商或某方面能力而是反覆的練習!


Verbal:其實是在考閱讀,不管是SC或CR也好,句子真正的meaning讀不懂,很難考好。Quant:這部分我反而花滿多時間。在國外太久,數學程度也變成半個老美了。可是還是要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把Q的部分放掉,要考高分Q低於50 (除非V很強),不然是滿難的。最後AWA一定不要放在最後才開始練。AWA成績如果低於4分,750的總分跟600沒兩樣,還是要準備重考,畢竟如果是要申請top tier schools,AWA需要有4.5分的水準。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廖子婷
學校科系:師大附中高三
總分:2300分
第一次模考:1500分,進步800分
考試日期:2009年10月3日

回想當初,覺得自己起步有點晚,開始準備申請美國大學,其實是高二下學期的事了。念SAT時最頭痛的莫過於單字和25分鐘內必須寫完的作文。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美加的課程使我從字根了解單字;拆解、剖析單字的結構不但幫助我記憶,我甚至能夠漸漸詮釋出單字的意思。經過十次的模擬考和深入的課堂檢討,我掌握了自己作文上的弱點,就是「跳躍性思考」和「邏輯性不足」,所以我努力在家裡反覆練習,再請美加的教授們過目、指點。和美加春季班不到十個人的小家庭共同努力、互通有無,何宗翰博士、江璞教授等,也能夠詳細的解答個人問題,當時這些夥伴們的口頭禪我還記到今天,那真是一段超級開心的時光,讓我交到了不少好朋友。

春季班結束之後,我馬上被推上戰場,考了第一次的SAT,得到1930分。平時最自我感覺良好的作文更只拿到了6/12,跟模擬考比較也沒進步,所以放了一個月的暑假,就開始準備十月第二次的SAT。雖然自己重新開始準備SAT,難免會失去語感、進入瓶頸,甚至認為「離開補習班越久,分數就降越低」,但其實只要下定決心準備,程度仍然會不斷提升。這段時間對我而言幫助最大的,除了單字本和參考書整理的字卡,我還會狂跑回美加拿考古題找教授們檢討。更跑遍各大書局找SAT Official Guide,後來這本「藍皮書」成為我面對SAT的聖經,因為難度和SAT一模一樣,所以寫完幾次,就有考完幾次的感覺。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顏弼群
學校科系:北大社會所
總分:1510分
第一次模考1170分,進步340分
考試日期:2006年12月

準備GRE字彙永遠是最令人頭痛的部分;而莫清威博士的課程中用他獨特且有效的單字記憶法,字根字首及語音轉換,以及創意的聯想記憶方式,讓背GRE生硬的單字不再只是枯燥無味的工作。課後我通常會利用一小時的時間把當天的字彙講義複習一遍,增加記憶力和印象。回家後,再按字母順序排定複習進度;另一方面莫博士對文句填空、類比、反義題型的整理都有獨到之處,一定要好好跟緊老師的思路,研究題幹題旨,以求突破字彙填空的奪分障礙。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高品壹
學校科系:臺大戲劇
總分:114分
考試日期:2009年7月25日

三個月的美加課程對我來說幫助甚大,雖然本身的英文程度不差,但是對於考題的方向可說是一點概念也沒有,所以在熟悉題型這方面對我來說非常管用。


首先是閱讀,一開始很不習慣不能做筆記的電腦作答方式以及時間限制,總是很緊張的匆匆趕完考題無法檢查答案,但透過林子育教授的講解,令我逐漸熟悉閱讀出題方向,這對於我的作答時間掌控有相當大的幫助,也令我在正式考試時不那麼緊張。字彙方面,我主要是背誦老師整理的同義字以及挑出所有模擬考題裡我不會的單字加以整理。此外,網路上的資源也是增加我閱讀能力的一個主要原因,透過黃金閱讀29篇以及其他的模擬考題,一點一點累積閱讀速度。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S台灣區代表今天公布最新的資料顯示,98學年度高中生多益(TOEIC)考生人次較97學年度增29%,且高中生多益平均分數較97學年度進步19分。

中央社3日報導指出,ETS台灣區代表統計資料顯示,98學年度15至18歲的多益考生為2萬2656人次,較97學年度15至18歲的多益考生1萬7500人次,成長29%。98學年度15至18歲多益考生的平均分數為543.8分,較97學年度的525分增加近19分。

ETS台灣區代表王星威表示,近一年來,高中生多益分數表現確實亮眼,除較上個學年度進步外,也高於2008年台灣全體考生的平均分數536分,顯示出高中生的英文能力已經有所進步。

王星威說,若進一步比較高中考生聽力成績與閱讀成績在97學年度與98學年度成長的幅度,閱讀測驗成績大幅增加14分,聽力測驗的成績提升5分。

此外,ETS台灣區代表今年10月下旬針對高中生、大一新生所做「2010年參加多益測驗動機」調查結果顯示,高三學生報考多益的動機,有近7成是為了大學甄選入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2092    

姓名:朱翊谷
學校科系:致理應英
總分:960分
第一次模考:720分,進步240分
考試日期:2007年5月27日

經過了連續兩次的多益考試,讓我更肯定當初選擇美加是正確的決定。當我踏進職場,我便發現語言的重要性與必要性,尤其是英文,即便不是在工作上,日常生活中也會經常接觸英文、使用英文。所以當我一方面想為自己工作上的表現加分,另一方面又能增進並強化自己的英文實力,於是我想到考英文證照,不過在台灣,實在有太多英文相關的考試檢定,到底該如何從中選擇對自己無論是在工作上與生活上都能著實益助的,最後我決定了國際性的多益考試。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盧思穎
學校科系:台大財金
總分:770分
第一次模考:630分,進步140分
考試日期:2007年7月31日

看到成績的那一刻,心中只有驚訝與感動!除了感謝上天的眷顧,更要謝謝美加專業的導師、熱心的助教、互相幫助鼓勵的讀書會成員,以及成千上萬在傷心咖啡站與追夢網提供資訊的網友們。 如果單憑一己之力,我想我永遠考不出這種成績。當然,我也希望我自己的讀書計畫與經驗,能夠為正在準備考試的朋友們提供一點點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即將邁入尾聲,你今年充實自己了嗎? 

本年度最值得的投資,美加已經為你規劃好了!

美加精心設計全新學習模式,南陽街首席名師任你挑,課程時間自由配,學習無負擔!

 

學習自由配.方案一 MyChoice(個人計次班)

想要學習進修,卻又怕公司臨時加班耽誤課程,還是怕下課後臨時要續攤
美加通通為你設想到,全新規劃的彈性計次課程,讓你輕鬆學習,自由掌握進度,從聽力、口說、閱讀、寫作、一直到商用會話進修,多種單元任君選擇! 

堂數加碼送 美加大方回饋學員,購滿一定堂數再加送課程,讓你學習欲罷不能!

堂數

時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姓名:宋曉玫
學校科系:師大社教
總分:960分
第一次模考:835分,進步125分
考試日期:2007年1月21日

我認為參加美加課程幫助最大的就是模擬考,由於TOEIC的題目相當多,模擬考可以幫助學生自己對於試題的時間分配,對於考試感覺的培養,能夠降低考場壓力;而且一但熟悉了題型後,也會加快作答的速度。


以下就美加的三項課程提供我的心得: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上半年度 多益測驗相關日期及考區一覽
測驗
日期
報名期間 異動
截止日
準考證
預計寄送日
網路成績
查詢日
成績
預計寄送日
01/23 2010/11/18~20/1012/15 2010/12/29 01/10 02/18 02/21
考區: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
02/27 2010/12/16~01/19 02/02 02/14 03/18 03/21
考區: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台東、基隆
03/27 01/20~02/16 03/02 03/14 04/15 04/18
考區:台北、桃園、苗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金門
04/24 02/17~03/16 03/30 04/11 05/13 05/16
考區:台北、桃園、台中、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宜蘭、澎湖
05/29 03/17~04/20 05/04 05/16 06/17 06/20
考區: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06/26 04/21~05/18 06/01 06/13 07/15 07/18
考區: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1. 實際測驗時間、地點請以該月份場次之准考證上所載為準。
2. 請隨時上網站查閱當月實際開放報名之測驗地點及最新訊息,所有訊息以ETS官方
 網站最新公告為準。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研究所委員會(Council of Graduate Schools)於九月中旬發布一項新報告,指出美國的研究所註冊比率從2008年到2009年間共成長了共5.5%。該報告(詳見資料來源Graduate Enrollment and Degrees: 1999 to 2009) 指出,不論是研究所入學註冊 (first-time enrollment) 或是全部研究生的註冊 (total graduate enrollment) 成長情形,男生皆高於女生,此結果翻轉了過去長期以來,女研究生的成長率高於男研究生成長率的現象。就研究所入學註冊部分,男生成長了6.7%,高於女生的成長率4.7%。而過去十幾年來,研究所女生入學註冊年平均成長5.2%,高於男生的成長率4.2%。


從1999年到2009年間,美國學生的研究所入學註冊的年平均成長率為4.6%,而國際學生為3.3%。自2004年迄今,2009年的國際學生卻首度下降到1.7%,美國學生卻有6.0%的成長率。對此,美國研究所委員會認為研究所入學註冊的持續成長,顯示了研究所教育的高度價值,尤其,研究所入學註冊的年平均成長率高達6.0% (美國學生),更反映了21世紀知識經濟時代(knowledge-based economy)對於研究所學位的需求更加迫切。


此外,另一個與往年不同的現象是頒授博士學位的男女生比例。長期以來,女生一直以來都是獲頒美國碩士學位的大宗,而2008~2009學年度,女生亦首次成為獲頒美國博士學位的大宗,高達50.4%的比例。僅這一年間的博士學位授與比例,女生共成長了6.3%,而男生成長了1.0%。


該報告亦顯示了種族在研究所入學註冊上的差異。研究所入學註冊的成長率部分,美國印地安人(American Indian)與阿拉斯加原住民(Alaskan Natives)的成長率為6.2%,亞裔與太平洋島民(Asian and Pacific Islanders)的成長率為9.3%,白人與非西班牙裔學生(White and non-Hispanic)的成長率僅為5.3%。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余書瑩
學校科系:台大外文
總分:1550分
考試日期:2005年6月

決定要考GRE時,心中難免有些驚恐,因為對曾經目睹學長姐辛苦準備的過程後,多少都會有一點擔憂。二月初我便報了美加的GRE班,原因是因為美加向來口碑很好,所以我相信美加的專業。我的印象深刻,我上課的第一天便是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心理還想的情人節既然是在補習班和GRE度過的,那我更要把這個或許比大學聯考更重要的考試考好。

上課的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們的鼓勵以及嚴肅的警戒,把GRE最真實也是最可怕的那一面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寫作、閱讀班的老師除了教授我們許多考試作題的技巧外,也常常跟我們分享出國以及考試的經驗;我覺得那些經驗分享其實跟上課的內容是同等重要的,因為他破除了許多留學的迷思,也讓我們更清楚未來留學的方向。其實從老師的話中,我體會到留學並不只是出國前GRE的辛苦準備,考完試了其實有更多需要去注意的事物,才可以讓一趟留學的旅程滿載而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蕭理琦
學校科系:輔大英文
總分:115分
考試日期:2008年11月15日

第一次走進美加的時候,我想起高中準備學測的感覺,到現在大四也已經四年了。 除了時光飛逝之外,我懷疑自己是否能和當初一樣努力。補習,首先考慮的就是「師資」,美加的師資陣容堅強,這點是不容置疑的。再來要考慮的,當然是「課程內容」,而美加提供的免費試聽講座,我剛好試聽到林子育教授的托福閱讀字彙單元。聽過一次就再也不會忘記!解說十分清晰和明瞭,補充的字彙量、相關字、字首、字尾等都很有趣。老師還常常以時事,音樂,或電影來協助我們了解使用單字的場合,情況。因此,我選擇了美加!


進入美加後的第一印象就是助教艾柏很熱心。第一節課之前除了放聽力練習帶以外,還提醒了我們很多事情。他一直很詳細的解釋當週的課表,下週的課表是否有變更,周日早上的講座內容,和上課時的注意事項。助教的熱心很快就拉近了學生的距離。聽力的練習帶在上課前播放,節省了很多時間,並會在下節課上課之前再次播放,配合題本的練習,讓我們習慣聽力的模式。除此以外還可以加深我們的聽力實力,非常受用。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謝宜穎
學校科系:台大法律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520分,進步240分
考試日期:2009年6月29日

從考場走出,頂著高雄的豔陽,終於,在歷經三次GMAT,最後一次不再讓我失望,回想前兩次按下成績顯示鍵的我,顯得多麼急不可耐,這次多了一份鎮定,760分,連自己都驚訝的成績,持續半年的努力終於有回報;證明了毅力是殺G最佳武器。我想談談自己這半年來的準備,也希望能給正在準備GMAT的同學們一些鼓勵。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吳佳綺
學校科系:政大社研所
總分:965分
第一次模考:785分,進步180分
考試日期:2008年6月29日

在準備多益之前,曾經上網搜尋很多資料,但是網路上的學習資源非常龐雜,看了半天反而覺得沒有頭緒,因此決定到美加補習。做這個決定的時候,也有很多人跟我說「多益自己念就可以了」,但是考慮到自己能夠為這個考試所付出的時間,我決定還是選擇最有效率的方法,那就是補習。


在第一次模擬考之後,我就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黃健安
學校科系:台大醫學
總分:1520分
第一次模考1180分,進步340分
考試日期:2008年6月7日

GRE難考嗎?打從一開始心中浮現出國留學的念頭後,就一直不太願意面對這個考試,直到在一次聚餐的機會聽到學妹提到有關她已經考過的消息,才決定認真面對這個考試,加上學妹熱情贊助一堆免費的參考書,不拼一下實在說不過去。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一天辛勞的工作後還要上補習班,真的是個煎熬.,聽取老哥這個過來人的建議之後,還是選擇參加補習班,逼迫自己不能偷懶。果然,為了不浪費用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所換得的上課時數,真的不敢翹課呢!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備考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Reading Comprehension:這部份真的很有趣,原先以為這是我最擅長的,但在經過幾次模擬考之後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弱點。基本上最讓我吃鼈的是文學藝術的範疇,每次看到這些非常主觀的評論,心頭忍不住浮現不雅的字眼,後來在兩位教授的分析以及自己的體會下慢慢了解了一些出題的邏輯。當然能看懂整篇文章是最理想的情形,但是我想大部分人,即使是美國人也不可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所以考題測驗的其實是分析文章架構的能力,譬如看出某一個段落是舉證支持某個論點,而另一個段落則是駁斥相反的論述。當然,這些答題技巧上課都會提到,但是要真的能夠應用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才能心領神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TOEFL-iBT閱讀講座

時間:2010/11/28 (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講題:Tactics of Scoring High in Reading Section
主講:林子育 教授
           
 ※ 美國西北大學新聞傳播碩士
            ※ 任教大學翻譯、新聞英文、英語口語訓練班20年以上
            ※ 20年以上留學補教名師


地點:
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TOEFL-iBT聽力講座

時間:2010/12/05 (星期日) 09:00~12:00
講題:抓對重點,托福聽力SO EASY
主講:江璞 教授
   ※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碩士。
   ※ 任教美加28年。
   ※ TOEFL、GMAT、GRE權威名師。
   ※ 著有【留學資訊小百科】及【MBA Facts】等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式萱
學校科系:台大臨床牙醫所
總分:116分
考試日期:2007年2月3日

相信大部分的學子都曾經和我一樣,對高深莫測的新制托福有著莫名的恐懼感。幸而在美加上課的這段期間,經驗豐富的師資群讓我看清了新制托福的面貌,對考試方向及準備技巧逐漸有了瞭解。完整的軟硬體設備和模擬考制度,對於熟稔考試環境及感覺更是有著莫大的幫助。在美加還認識了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給我許多的想法與激勵,讓我在準備托福的這條路上並不孤單。在這邊容我和大家分享一些個人的準備心得。

一、閱讀:

英文的閱讀能力需要時間累積。我個人除英文教科書和期刊文獻之外,偶爾也選擇幾本有趣的英文暢銷書來看看,可以以比較輕鬆的方式習慣英文閱讀的情境。聯合報每周一刊出的紐時精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新聞英文對於我來說,難免句型用字較為艱澀,不過強迫自己去閱讀、去習慣以後,對於托福文章的接受度其實會相對變得較高。
如果準備時間不夠,建議短時間內多背單字真的有用。閱讀和聽力,往往都是因為不懂某些關鍵字彙而慌了陣腳。事實上,美加許多老師如黃冠文教授和袁允禎教授,都整理有托福常考單字,依領域分類;如果能確實花時間把這些出現頻率極高的詞彙背起來,對全篇文意的掌握度將有跳躍性的成長。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