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50拷貝    

中文姓名:王蘋
學校科系:政治大學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
Verbal:33、Quant:50、AWA:4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90分
考試日期:2014年6月17日

美加老師教學很循序漸進,但也很有效率,很感謝莫老師的SC課程,內容非常完整,幾乎囊括所有會考到的範圍,不須再另外苦讀其他SC教材。一葳老師的數學課整理出很多數學基本概念、題型解析、以及機經整理分析,讓我能掌握GMAT考試的方向、範圍,上課時,一葳老師常用許多有趣的例子將課程內容教得淺顯易懂。

另外,美加助教真的很用心,除教師準備的教材,美加曾正文助教也整理出很多很有用的資料、教材,讓第一次準備GMAT的我很快能知道這個考試範圍為何、以及需要如何準備這個考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美加提供的課程之外,課外教材也是自己念書時很大的幫手,個人覺得非常好用的是OV和Manhattan,很感謝美加將這些教材準備得很完整,讓我想用之時便有教材可用。

美加模考環境和實際考試環境也很類似,經過美加提供的模考,讓我大致了解自己仍需努力的部分,並回去再加緊練習,準備最後的考試。

這次考試我大概分成前後兩段,總共約3個月,前段主要是分科練習,例如這週主要練習CR,下週主要練習RC,下下週主要練習SC,重點主要放在verbal部分。後段大概約1個月,每天計時練習做題,訓練手感和答題速度,並藉由兩次模考來測試答題速度是否足以完成所有題目。數學部分除了寫OG題目外,主要是按照一葳老師的課程進度,並無特別加以練習,另外從機經課程獲益甚多。

個人認為GMAT考試不容易之處在於,達到做題速度的同時仍須保持高正確率。因此計時練習配合模考就更為重要,其一為透過模考認知速度是否足夠快,其二為透過模考得知自己的答對率下大約能拿到怎樣的分數。我平時練習答對率約為7成,而正式考試時有一篇長篇閱讀沒做完,大概也是一大敗筆。

 

這次考試很感謝美加師父領進門,讓我很快了解GMAT面貌,也謝謝美加同學們互相打氣、交換資訊。感謝莫老師上課很投入,毫不浪費大家時間。感謝一葳老師數學機經真的非常有用,另外真的大推正文助教的用心,到晚上很晚還寄機經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