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鄔宜恒
學校:淡江企管
總分:870分
第一次模考:675分,進步195分
考試時間:2009年9月27日

一開始進來的第一次模考我只考了675分,原本以為我的英文程度還不錯,結果考出來的分數跟自己的預期似乎有些落差!在上課期間我覺得很重要的是…每天都要跟上教授的進度。由於我報的是密集班,每天教授都會教我們很多的單字、片語…等。每天下課後,我一定會把當天教的內容複習過一遍,並且盡量把單字都背起來,也告訴自己當下次看到這個單字時,一定要說得出它的意思。許多同學上課上到後來都漸漸的撐不下去,相信大家都會覺得補到最後很疲憊,但是,唯有撐下去的決心,最後才能得到勝利。

接下來和各位學員分享我所上過教授的課的感想:

閱讀-陳奕喬教授:
小喬教授人超好,又很親切,不管是課堂上或生活上的問題都可以問她,她都會真誠地提供她的看法。在上閱讀時,教授講課的速度雖然很快,但是,對於該教的內容絕對不馬虎。另外,教授的反應很快,只要一慌神就會跟不上教授的腳步!教授會在考前發給同學TOIEC的高頻率單字,大家一定要花時間猛K,講義命中率很高,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文法-蔡睿教授:
教授的文法教得超好,讓我從一個原本搞不懂文法的學生,最後,也能套用教授整理的文法公式,輕鬆解題。教授會一直給我們模擬試題練習,雖然說教授都會刻意壓縮寫題目的時間來給我們壓力,但是,我們解題的速度確實因為教授的訓練進步了許多。

聽力
教授的口齒很清晰,人也很親切,而且會很多種口音,讓我們熟悉各種聽力的題型,另外,教授上課時也會帶我們一起發音,糾正我們原本錯誤的讀音,並且會教我們聽關鍵字,讓我在考試的時候,能沉穩地面對。

助教
美加的助教人也都很好,他們都會幫忙同學解決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也會關心同學們的學習狀況,對於教授的意見等等。助教們也都是原本美加的學員,因此,他們也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他們能以過來人的身份來跟學生做經驗分享,我覺得這部份的互動是相當良好的。

最後,還是要再次向各位同學推薦美加補習班,老字號的美加,針對英文方面的考試,都有相當多的資源及豐富的教學經驗,只要跟著美加教授的上課進度,並且回家複習,相信在課程結束時,大家都會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程度又進了一大步了!謝謝教授,也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