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蘇敏華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行銷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3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7分、Quant:50分、AWA:4.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6月28日
進步190分

對於GMAT一無所知的時候,比較了許多補習班,決定選美加是因為美加的體系較大,歷史較悠久,給人感覺比較可靠,再加上有同學也決定要一起補,因此選擇了美加GMAT。

SC莫清崴教授:
莫老師是我最喜歡的美加老師,初次見到莫老師的時候,心中就對他產生萬分的敬佩,老師雖然年事已高,但卻仍保有對教育的熱誠。老師的十六條規則開啟了我踏入sc的大門,讓我開始初步對修辭的認識,莫老師會利用簡單的文法慢慢帶入gmat的題型中,他常常說gmat考的就是國中英文,不要害怕。

莫老師在教OG時非常的詳盡,每一個選項都會仔細的分析對與錯,並會補充題目中出現的人、事、物的介紹,讓我們更加的瞭解句意,最後在課堂要結束時,還讓大家可以自己提出不會的問題,在課堂上做最後一次的解題,老師常常說大家有問題時下課都可以去找他,他說他做的是終生服務,讓我非常感動。

RC林子育老師:
林老師在講解文章內容時,會不時的補充
文章出現的同義字,增加我們的字彙量,並且會詳盡分析文章內容,課後也會跟我們一起談唸書的過程及問題,是很關心學生的一位老師。

PS/DS/CR黃冠文老師:
黃老師有自己編一本CR的教材,一開始先初步介紹CR考試的題型,再來慢慢進階到較難的變化題,讓我對gmat的邏輯有初步的認識,老師上課時常常容入生活中的例子,讓我們能更容易的理解文章的句意。而數學則是會提供各種解題方法給大家。

IR江璞老師:
江老師在上課前會讓大家回家把題目自己做一遍,並將有問題的題目在上課中講解,節省大家的時間。

美加教材提供:
美加除了老師自己編的上課講義之外,還會提供一本OG作為模考時使用,紙本模考可以一邊磨練答題的速度,也可以透過老師解題讓大家對題目的瞭解及認識,而線上模考則是節省考生自己下載軟體的時間,讓大家練習模擬考試時的狀況。

我在每堂下課後回家會複習老師上課的講義,並在模擬考檢討後回家也會自己再看一遍錯的題目,回家好好複習真的很重要。感謝美加的所有老師的耐心教導,下課時我有不會的地方去問老師時,他們都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尤其感謝莫老師幫我奠定了良好的SC觀念。

美加還有幫同學組成讀書會,讓彼此能互相討論一起成長,我覺得是個很好的規劃。GMAT是個長期的抗爭,要戰勝GMAT真的需要恆心跟毅力,保持不間斷的學習,才能達到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