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許惠瑜
學校及科系:City University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09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650、Quant:800、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145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4-04

一開始決定要考GRE的時候,看到網路上的討論版決定到美加補習班上課。2010年7月18日開始上莫博士的GRE字彙班,每個六日要上幾乎一整天的課真的是一件不太快樂的事情。但是莫博士真的是一個超可愛又專業的老師,他上課的時候會發明很多有趣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法,解說字根字首的方式也讓人很容易上手。只是上課時間太長了,我每次都坐到屁股痛就偷偷跑出去吃東西,這時候我就會覺得莫博士可以站在黑板前面上課上那麼久真的太厲害了。

由於我個人一點都不會自動自發的自己讀書,所以也報名了GRE正規班。GRE正規班的課程時間就比較平均,所以上起來不會那麼累人。Writing的袁允禎教授,發給大家的教材非常的豐富,也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釋大家的問題。可惜我有幾次沒上到課所以也沒交到功課,少了兩次給她改作文的機會。Reading的林子育教授,傳授考試時的reading 訣竅,感覺很長的文章也看起來沒有那麼可怕了。而數學部分我是自己慢慢的練習跟上網找考古題練習的。

當所有的美加課程都上完了以後也十二月中了,我四月初要考試但是還是沒有火燒屁股的感覺,所以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在複習之前莫博士字彙班的教材。把字首字根那些東西弄懂後才開始背單字。時間一點一點流逝我才開始緊張,開始每天都規律的練習作文、寫數學、練習填充題。類比跟反義的準備我就是focus在背黑寶書的那些單字跟題目,很多人都買紅寶書但是我想我黑寶都背不完了就算了。我的機考是在新加坡,提早兩天到我也都是到他們的圖書館做最後的衝刺,第一次考試看到數學四十五分鐘結果太悠閒的寫,沒寫完!還好我三天後還有第二次機會,第二次考試我很戰戰兢兢的努力寫數學,英文還是跟第一次一樣。結果很開心分數有進步!真的要謝謝美加的老師們跟可愛的助教總是回答我一堆問題,現在我解脫了,就祈禱申請學校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