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567  

中文姓名:黃莉婷
學校及科系:政大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119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68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9月25日

當初選擇美加就是因為她們制度化的管理,良好的教室設備加上有名出眾的師資,還有貼心負責的助教以及整個註冊組工作人員,讓我毫不猶豫選擇美加做為我迎戰GRE的好夥伴!

事實證明,這個選擇沒有錯。美加應有的專業,讓在這邊補習的學子非常安心,只要專心學習就可以。

美加的師資團隊很堅強,每位名師都很有自己的風格,這也提供學生一個多元化的選擇; 除了幫學生針對考試奠定基本功以外,老師們都會無私地分享他們個人學習英文或是曾經在國外留學時的心得。

考得高分固然重要,但老師的用心,讓我對於英語學習和出國留學有更實際的認識。讀書會的安排也非常推薦,多和準備考試的同學切磋可以進步很快,同時一起討論背單字的方法和作文的題材,也讓GRE的準備更活潑且有動力起來。

我個人準備GRE的時候最著重於單字的熟悉度,但是重點不是把全部的字都記起來,因為真正考試的時候還是有可能出現生字,重點是讓自己"熟悉"面對英文單字,不要驚慌,所以我覺得上課的時候要專心了解老師們的邏輯會比死記單字來得有效率。

行有餘力,才把老師提供的重點單字都背起來,因為如果太勉強的話,背單字一事反而會帶來沮喪感以及無謂的恐懼。如此一來,真正考試遇到生字,也可以泰然處之,試著用黃老師的方式去理解生字,還可以運用莫老師的關鍵字解題,順利在 Verbal 拿到高分。

數學的部分我覺得基本觀念清楚,作答的時候不要粗心求快就可以拿到滿分。很多同學喜歡解難題,反而往往在基礎的題目滑鐵盧,實在可惜。Official Guide 裡面的基本數學Review好好了解就足夠。

跟著美加的課程安排循序漸進,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馬上問老師,助教,或是讀書會的夥伴。每一次上完課至少要求自己把當天的內容吸收了解。數學要著手去做才知道自己不懂的地方在哪裡。

閱讀,邏輯和寫作我覺得平常養成"整理"的好習慣,依照袁老師的分類,把相關的字彙,句子,以及舉例都整理在一起,這三個項目的分數自然會一起拉高。

考前一至兩週好好做衝刺,尤其是對於重點單字的熟悉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