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庫金控旗下合作金庫銀行再度啟動徵才計畫,總共開出169名職缺,月薪最低自3.16萬元起跳、最高4.46萬元,預料將掀起一波搶抱「金飯碗」的盛況。

合庫銀今年二度招募行員,一口氣開出169名職缺,其中包括20名起薪4.46萬元的儲備菁英(GA)、25 名起薪3.8萬元的理財專員,以及95名一般行員。其中法律組招募10 名、金融組85名,起薪皆為3.16萬元。

時機歹歹,國內實質薪資倒退16年,相較於一般企業22K的低薪,公股行庫工作穩定、福利佳,加上待遇優渥,每次招考皆出現搶破頭的盛況,成為新鮮人求職、民營銀行員工轉職的首要目標。

以三商銀的第一銀行為例,今年招募257人,吸引4,648人報考,平均錄取率僅5.5%,而一般櫃檯行員錄取率更低到只有3%左右。

合庫募新血,薪水最高的儲備菁英,基本門檻為國內、外研究所畢業,且已取得碩士以上學位證書外,還須附上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複試檢定合格、托福(IBT)達71 分或(CBT)197分、多益(TOEIC )達750分等英文檢定證書。

除上述職缺外,合庫也需要建築工程、電機工程、程式設計及資料倉儲等專業人才,起薪介於3.57萬元至3.68萬元,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為6月16日至26日,相關資訊可至金融研訓院網站查詢。【轉載自2014年05月21日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