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GRE高分照片 陳柏劭 320.jpg

【GRE 學員資料】

GRE 學員姓名:陳柏劭
學校及科系:臺大土木工程學系
GRE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70分、Quant:150分、AWA:3.0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分(一戰)
GRE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7月14日


2018年畢業於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學測時英文14級分,在工程公司上班,計畫就讀美國碩士,畢業後一直沒有時間準備英文考試,到了2019四月終於報了美加GRE,利用空閒時間督促自己每天讀一點英文。

英文從來就不是自己的強項,因此得靠持續努力來彌補這部分的不足,跟著美加班上同學進度練習GRE,讓自己時時刻刻都督促自己進步,尤其美加提供的大量考題讓課後之餘永遠有做不完的練習題材,這部分是我認為可以選擇美加的主因,不用上網尋找題庫,老師會更新最近的題目,只要跟著上課進度穩紮穩打就可輕鬆達成目標。

我認為GRE要持續突破最重要的是字彙量,蔡睿老師提供多元的記誦方式讓一些生硬難懂的字詞能夠透過簡單字根、字首…輕鬆聯想起來,這是我過去沒有學習過的單字記憶,也確實提升背誦的效率,在這裡告訴大家字彙量真的永遠不嫌少阿,大家需要在這方面多努力!!! 只要單字量足夠考甚麼都更輕鬆愜意,千萬不可偷懶

除了蔡老師的單字課,莫清崴老師也有提供線上式專題課程讓你課餘時可以更進一步剖析字詞的由來,對於單字記憶也是另一種方式;老師的語文推理將題型分為 Modifier, Because, But, And 四種類型,讓你在短時間內了解作答技巧,在Verbal作答時輕鬆推出答案;老師的寫作寶典提供各式題目的範文與技巧,讓你在考試時能夠臨危不亂作答,在這裡也勸勸同學們早早開始練習,督促自己一周至少一篇作文,不要臨陣磨槍,早點養成自己習慣的寫作型態,在考試時更能發揮出自身實力。

最後江璞老師上的Quantitative相當實用,只要照著老師給的作業按時練習,不需要另外找題材即可輕鬆考到170分,就如老師說的這一科對於台灣學子是門必拿的分數;老師豐富的考試經驗也是同學可以多多去挖掘、去交流的地方。

非常感謝美加帶給我的學習技巧,對於上班族而言下班之後還要準備英文考試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跟著班上同學互相督促,相信也會更有動力前進,在這裡勉勵美加學員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夢想近在眼前。美加的老師每個都很有愛心,有任何的問題課後都可以留下來詢問或寄信詢問老師,這是我選擇美加的原因,祝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