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范嘉琪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經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2分、Reading:54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66分、Reading:78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2分、Reading:27分、Speaking:27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8月17日

兩年前就曾經來過美加參加托福正規班,當初只是高中畢業爲了增加實力而來,並沒有太認真。但經過了3個多月的學習,我發現美加的師資、環境及提供的教材都是最好的,所以兩年後的今天,決定轉學出國時,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美加幫助我得到理想的分數。

考第二次托福前我最擔心的是閲讀以及寫作部分,加上只有一個暑假能夠準備托福並且要拿到理想的成績才能夠進入理想的學校,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也因爲有美加提供的老師以及教材才讓我更有效率的吸收學習。

閲讀方面,蔡睿老師讓我十分印象深刻,講話很冷靜,解題快又精準,不但很隨和,又能很快地理解學生的困難在哪裏,哪一類的題型比較不熟悉,再提供給我們更多有效的資訊。下課的時候也會很親切的詢問同學是否有問題然後耐心的替我們解答。我認爲閲讀最重要的是速度及練習,然後回家後一定要將老師上課的内容重新復習一次,看過的單字一次背不起來沒關係,托福的單字很多都是重複出現,所以看兩次、三次,加上老師的講解很快就能夠記在腦子裏。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多多練習TPO或是將OG附贈的三回TPO做一次,熟悉題型。

聽力方面,有的老師建議作筆記,有的老師說專心聼才不會漏掉任何一個訊息。我認爲這是依照個人習慣,我個人是按照江璞老師告訴我們的專心的,遇到不懂的,故意給我們的障礙物時不要慌張,跳過它繼續將下面的内容聼完,千萬不要因爲一個單字聼不懂來不及記下來而漏聼下面整句話,這樣就能輕鬆答題的高分。江璞老師也一樣是位非常可愛幽默的老師,字正腔圓,不是會講出讓同學哄堂大笑的話,使江璞老師的聽力課一點也不無聊,一點也不想睡覺。

至於寫作方面一直都是我的弱項,而且我覺得寫作不是背背單字就能夠在短時間又顯著進步的科目,所以我選擇將整合寫作把握好,背好老師給的模板再加以變化,這樣只要在考試的時候聽到三個重點就能夠輕鬆得分。

最後我認爲美加所提供的最棒的就是模擬考,與其他補習班不同,美加會為每一位學生安排好模擬考,考完試還會學生分析及講解,強烈建議接下來要考試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美加所提供的任何一次模擬考及口說課,多幾次實際的練習,正式考試時就不會這麽緊張,就能發揮正常實力的高分!

謝謝美加提供的一切讓我輕鬆得到意想不到的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