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01195  

中文姓名:莊承翰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工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2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1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01日

我於暑假報名了美加的密集班課程,因為聽學長姐說,美加在台北市是最優質的外語補習班,於是我沒有考慮很多就報名了暑期密集班的課程。到美加之後我才發覺美加真正的實力。

首先是關於聽力,江璞老師可說是TOEFL的第一把交椅,他所參加過TOEFL測驗的次數應該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不僅如此,老師的實力也是非常的驚人,他能夠非常精闢的解釋托福聽力的各種題型以及應對的策略,每次上課都會非常細心的帶我們做過許多經典的考古題型,我的聽力從大學之後就荒廢已久,這次能夠考到這樣高的成績真的是拜江璞老師所賜!

至於寫作的部分,袁允楨老師也是一位認真負責的好tutor,老師有自己準備上課的講義,他自行研發的點線面教學,配上老師多年累積的模板,讓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不會亂了陣腳,而平常上課時候老師還會分享一些他在國外的生活及求學經驗,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作文素材,老師不只提升了我的寫作能力更增廣了我的見聞!

而在閱讀的部分,我非常推薦蔡睿老師,老師每一堂課都是非常的紮實且有用,一開始先是從做OG題目開始,遇到單字老師會補充許多的同義字供我們參考,因為這也是托福題型愛考的,我非常喜歡這種學習的方式,一次就能夠吸收大量的單字,而且不容易忘記。對於題型的分析老師也非常的有一套,閱讀的題型說穿了就是那幾種,經過老師仔細地解說,並提供我們多種應對的策略,讓我在考閱讀部分時不會過於緊張,平時在課堂上的練習也讓我進步許多。

在口說的部分,多位的外籍老師輪流地替我們練習,首先老師會詳細的分析口說的題型種類,之後給我們一些回答的技巧。這個我覺得非常的有用,因為口說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回答出自己的想法,若是有一套回答的模式,在考試的時候就不會支支吾吾,也可以有條有理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大推。在課堂上老師也鼓勵我們多多和同學們練習口說,除了掌握時間,還可以聽取別人的意見與心得分享,對我的口說非常有幫助。
總而言之,美加真的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