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 GRE高分照片 許家維 318-2   

中文姓名:許家維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未參與第一次模考,原因:時間無法配合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2月14日

準備了GRE也算滿長的時間了,當初在同學的介紹下選擇了美加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GRE要考的單字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非常感謝黃冠文老師,老師生動有趣的課程,讓原本應該非常無趣的背單字變得十分有趣,而單字書也有著非常好的整理,包括同義字、上課教的詞根和英文解釋,讓我能夠輕鬆地記下大部分的單字,另外還有投影片中的考古題,總會有一些題目命中,考古題中的單字也是十分重要的,藉由複習題目中的單子也幫我拯救了許多分數。

莫清威老師則是英語界的大師,經過了多年教學的淬煉,造就他對句子填空本質上的理解超乎常人!句構規則和語言邏輯,解題永遠在翻譯之前就可以找到答案,莫老師上課提到的這些解題技巧也是十分重要的,在面對問題時能有較高把握的答題準確度和能有效地效掌握時間。

另外老師教的語音轉換、語音表義、以及構詞規則來了解單字的組成,真的是很有效的背單字法,不僅僅只是背著一個陌生的詞彙。

另外閱讀的部分,林子育老師則是在每個題目上鉅細靡遺的分析,分析著題幹本身也解釋著答案,像是陷阱答案等,讓我能夠在短短時間內從完全對GRE陌生變成能夠上手,藉由剖析題幹的脈絡,對於閱讀真的是有很大的幫助。

而邏輯推理方面,還記得第一堂美加的課就是邏輯課,當初看到題目時很傻眼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有一種原來GRE那麼難我怎麼可能應付的了?但江樸老師分析了所有類型的邏輯考題,清楚的解釋要如何分析各種類型的考題,真的是很有用,在實際考試中遇到時也能夠快速地解決!

在寫作方面,感謝袁允楨老師在issue和argument的幫助,讓我這個從來沒寫過的英文作文的人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一定的分數。

而數學方面,本身理工科所以沒什麼準備,但是美加的練習題也是十分的重要,讓我熟悉了題目,常考的觀念類型將樸老師也都整理好了,所以就練習題目就夠了。

非常感謝美加這麼多位老師的幫助,有點可惜的是當初模擬考都沒參加作文也只交了一篇,不然我相信我能夠獲得更高的分數。

當然,想要獲得高分一定要自己下很大的努力,平時就要拚面背單字和練習模擬題,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