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陳乃瑋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外文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1分、Quant:167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26日

一開始報名美加是因為朋友之前也在這裡補、爸爸當年出國留學也是找美加代辦,美加真的不愧是超級有名的老字號補習班,也因此我當時毫不猶豫、一鼓作氣地就打電話報名了。

雖然我是外文系的,但是因為平常很懶惰,從小到大暑假都在玩,根本沒心唸書,而美加的課程很密集,因此讓我能在暑假的時候能夠保持讀書進度、不至於虛度光陰。最後事實也證明去補習真的很有幫助,能夠讓我很快進入狀況、瞭解GRE到底在做什麼、考試重點有哪些。

一開始上課是從黃冠文老師的字彙課開始。黃冠文老師很厲害、可以淘淘不絕地連講三個小時單字,用各種生動的聯想法幫助學生記憶單字,同時附上許多GRE真題講解,是在考試中真的會考出來的題目,十分珍貴。而且黃冠文老師非常認真,每次上課都十分盡責地盡量拉進度,即使上了一整天的課還是會延長課程時間,常常上到十點半才下課,真的很辛苦。

而莫清威教授的單字課也十分厲害,教授的解題方法很精闢,不斷強調「答案就在題目中」,解題時都會先分析題型、巨構,帶大家理解整個題目架構和關鍵解題技巧。也因此看到題目的時候會更有感覺,知道要怎麼樣找到題目中的關鍵字,才不會被陷阱選項騙到。

江璞老師的critical reasoning和quantitative課程則是我最喜歡的課程。江璞老師講話十分有條理、也幽默有趣,除了課程內容外更會分享許多留學相關知識。

老師對於CR的解題十分有幫助,而我因為讀外文系讀了四年很久沒碰數學、因此對於計量特別緊張,幸好有江璞老師的課程幫助我找回數學的感覺,寫了各種練習題以後放心很多。

另外林子育教授是一位十分親切和藹的好老師,也是我朋友最推薦的一位老師,她對於閱讀文章講解的十分詳細清楚,相信對需要的人會有十分大的助益。

而袁允楨老師的作文課則提供了豐富的例句和關鍵用詞,對於不知道從何下筆的人很有幫助,美加提供大家大量的寫作練習機會,還有專人批改,相信應該可以在寫作上有很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