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郭家志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醫環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0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4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13日

準備GRE的過程真的是一段艱辛的旅程,旅程上總是要有人結伴同行才走得遠、看得廣,來美加補習就是給我在準備GRE的旅程上找到一位嚮導一樣,帶著我從對GRE十分陌生到漸漸熟悉,最後考試結束。取得成績的過程中,不會產生太多的緊張與徬徨,多次的美加模考訓練,也是很好的消除考試緊張的辦法。

莫老師的字彙課,教導學生如何從題目裡找答案,將GRE中字彙的問題歸納出四種類型,來幫助學生解答,考試的時候,看到題目中的關鍵字,老師的and類型,but類型的上課聲音猶言在耳,幫助我判斷題目類型來增加作答的答對率。

黃老師的字彙也是一樣,老師非常努力的把單字交給我們,甚至到超過下課時間也是為了我們的進度而拼命的上完,課堂上也利用很多''撇步''來教導我們,目的都是為了讓這些單字能在我們的腦海中停留久一點,讓考試的時候在題目上認的出這些單字來。

江老師的計量和CR上的真的很好,雖然說GRE中計量的部分,對台灣學生是比較簡單的科目,但是沒有經過老師的提點和叮嚀,也是很難拿高分的,因為GRE的計量常常會有許多小陷阱藏在題目之中,這些小陷阱往往都是成為拿高分的關鍵,而在沒有老師教導的情況下,很容易就會忽略或是栽在這些小地方上,那對於要衝高分的計量部分真的是會得不償失。

另一方面,推理部分更是沒有老師教導不行,尤其是assumption題型,一開始我遇到這種題型是怎麼寫怎麼錯,完全搞不懂題目的邏輯在哪裡,直到老師教過要把答案否定過來看,我才漸漸了解到題目到底要問的是什麼,而我要回答的又是什麼。

林老師的閱讀課上,常常補充同義字來增加我們的字彙量,面對GRE長短篇的文章也有許多幫助,尤其是在一些文學歷史類型的文章,常常文章表面上看懂了,卻考你字裡行間的意思,那就是屬於難度較高的題目,往往都要花上不少時間來解答。

袁老師的作文,就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大概只有親自上過老師的課才能夠體會吧。

準備GRE的過程是出國留學很多人都會碰到的關卡,來美加上課讓我能以比較充分的準備來面對這個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